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吉利GX7特惠车降8000 钜惠仅此一台

沈阳吉利GX7特惠车降8000 钜惠仅此一台

2014-01-17 16:18: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吉利GX7特惠车降8000 仅此一台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网上车市沈阳站为回馈广大网友,现推出吉利全球鹰GX7特惠车型,购1.8L手动精英版可享8000元现金优惠,新年钜惠仅此一台,机会不可错过!不到9万元即可拥有五星安全SUV车型!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拨打下方电话详询:

沈阳全球鹰GX7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精英型5座2013款 9.69 8.89 0.80 仅此一台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吉利GX7特价车降8千 新年特惠仅一台

汽车设计领域有“20世纪最佳设计大师”美誉的乔治亚罗,此次联手吉利汽车研究院,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了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兼具东西方美学潮流理念,兼顾都市时尚与越野动感。全球鹰GX7车长4541mm,宽1833mm,高1700mm,轴距2661mm,营造了宽绰舒展的内部空间。

沈阳全球鹰GX7最高降1.5万 全城限量20台

吉利全球鹰GX7的内饰采用更多平直的线条,内饰更硬朗,中控台双层布局看起来也十分的整洁,用料以硬质塑料为主。全系车标配了真皮方向盘且支持上下调节、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整体配置够用。

沈阳全球鹰GX7最高降1.5万 全城限量20台

动力方面,全球鹰GX7将配备1.8L、2.0L、2.4L三个排量的车型,除了手动挡车型,还将推出配备澳大利亚DSI公司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澳大利亚DSI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变速器专业公司,拥有83年历史,是全球仅有的两家独立于汽车整车企业之外的自动变速器公司之一。公司从1964年开始向福特克莱斯勒供应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而GX7是继自全球鹰GC7之后又一款搭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

沈阳全球鹰GX7保养信息表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约2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约4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作为吉利首款SUV,“高性能中级SUV”的定位使得全球鹰GX7在外观、动力、配置、空间等方面的性能更为均衡和全面,GX7瞄准了25-40岁、爱挑战、不怕输的年轻群体,全球鹰GX7的推出,将为这群追求轻松自在、满足个性化与优越感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选择。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18040019977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吉利GX7特价车降8千 新年特惠仅一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