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SUV进口的汽车品质你值得拥有的一款

SUV进口的汽车品质你值得拥有的一款

2014-01-15 14:2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远翔斯巴鲁4s店获悉,时值隆冬季节,同时不可避免会带来道路湿滑、积雪结冰,给交通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如何选择适合北方气候特点的座驾呢?在此,让我们想起一段标语:冰雪道路不用愁,只要拥有斯巴鲁。下面让我们向正在选车和即将选车的朋友们介绍适合北方全天候路况的爱车-进口斯巴鲁汽车

SUV进口的汽车品质你值得拥有的一款

一、征服冰雪的独门绝技-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

提起斯巴鲁,人们最先想到的总是它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四轮驱动系统能够将驱动力合理有效地分配给四个车轮,始终帮助车辆实现最大的抓地力,使车辆在各种路况及不同天气条件下的行驶均拥有完美自然的平衡性,不论在坡路、雨雪等湿滑路面都能有良好的通过性能,这使任何不论前驱车辆和后驱车辆都望尘莫及。

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是除了保时捷911车型之外,只有斯巴鲁汽车才有的先进技术,与全时四驱系统一样左右对称分布在整车中心线两侧,这一设计的优势在于振动小,运转时完美平衡性以及通过较低的发动机重心降低了汽车的整体重心,外加体积小、振动小的特点,以及顺畅的线性加速度、精确的发动机响应和中低转速区域充沛的扭矩输出,使车辆拥有更加稳定的转向性能和富有运动性的精确操控。

SUV进口的汽车品质你值得拥有的一款

二、卓越的安全性能

在极度湿滑的情况下任何驾驶技巧都没有汽车本身的安全来得重要。如果希望在冰雪路面享受和正常路面上一样的驾驶乐趣,不仅需要高通过性,更为重要的是保证安全,这是斯巴鲁长久以来坚持的信念。

斯巴鲁汽车通过主动安全性能和被动安全性能相结合,给使用者提供一个令人倍感安心的驾乘环境。低重心的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结合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以及后悬自调平装置和坡路自动驻车功能、高强度环形车架、全方位安全气囊、侧门防撞梁、安全头枕、座椅三点式安全带等齐备的被动安全设施也为使用者尽情享受冰雪道路驾乘乐趣平添一份保护。

SUV进口的汽车品质你值得拥有的一款

三、先进的技术

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

斯巴鲁汽车具有世界先进的造车技术和组装工艺,其中斯巴鲁开发出了世界首款用于量产全时四轮驱动汽车的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这种具有绝佳燃油经济性的变速器在应对冰雪路况时也有明显的优势。这一变速器通过链条传动,由低速至高速的加速过程一气呵成,不会有任何间断。在摩擦力极低的路况条件下,连续不断的动力输出能使车轮与地面之间同样产生不间断的作用力,可以使车轮发生空转、打滑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

在砂石、冰雪等极限路况下行车,保证安全的关键是保持车辆的正常行驶状态。为此,斯巴鲁汽车通过配备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来进一步发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的特点和优势,可以使车辆在冰面上也保持正常的操控,避免危险状况出现。

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

采用斯巴鲁动态控制概念(SDC3)设计而成的新型底盘技术应用于量产汽车,使每一款车型不仅具有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行驶稳定性和动力性能,而且具备了对多种路况的超强适应能力,尤其是在应对冰雪、砂石、急弯等极限路况时,其性能优势尽显无余。

牵引力控制系统(TCS)

众所周知,汽车在光滑路面制动时,车轮会打滑,甚至使方向失控。同样,汽车在起步或急加速时,驱动轮也有可能打滑,在冰雪等光滑路面上还会使方向失控而产生危险,斯巴鲁汽车针对以上问题,为了进一步提高汽车行驶的稳定性,提高加速性,在每款车型上都配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

摇篮式发动机托架

斯巴鲁引入了摇篮式发动机托架技术,摇篮式发动机托架共有四处支撑点与发动机联接,实现对发动机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的联接和支撑,合理地抑制了发动机的振动,所以实现了更好的缓冲性能,并大大降低了噪音。同时,当车辆发生正面碰撞时,摇篮式托架结构与以往托架结构相比,可大幅增加前方的溃缩距离,能够更好的吸收碰撞所带来的撞击力,避免发动机在撞击事故中受到来自前方冲击时侵入驾驶舱,拥有可靠的碰撞安全性。  

智能驾驶提升系统(SI-DRIVE)

斯巴鲁独有的SI-DRIVE系统也能在冰雪驾驶中发挥一定的作用。SI-DRIVE系统具有经济、运动、超级运动三种模式,这其中,通常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的经济模式能够在冰雪驾驶中发挥另一层功效。由于在经济模式下,行车电脑会限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防止发动机转速快速提升,这就使得车辆在加速时变得更加轻柔,对冰雪驾驶来说,斯文的驾驶是防止车轮空转的最佳方式,此时SI-DRIVE系统的经济模式可以保证驾驶者在冰雪路面上的平稳行驶。

四、经济的油耗

斯巴鲁全系车型的车身重量非常适中,可以对各种复杂的地形应付自如,尤其30度的爬坡能力惊人,堪称行业奇迹,爬坡时释放出的能量让同类车辆望尘莫及。同时,适中的车身重量也提升了燃油的经济性,从官方发布的油耗数据看,2.5排量车型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升。

SUV进口的汽车品质你值得拥有的一款

五、高性价比

斯巴鲁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四驱车,由于四驱车的造价要远高于两驱车,其技术含量要求更高,因此目前只有奥迪奔驰大众讴歌雷克萨斯等品牌的高端车型才装配四轮驱动系统。进口四驱车最便宜的也要50多万,部分车型达到一两百万,甚至更高。而斯巴鲁汽车整体价位一直保持在20-40万之间,可谓是进口四驱车中的“性价比之王”。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