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宝悦东本1月18日-19日最高惠3万元

义乌宝悦东本1月18日-19日最高惠3万元

2014-01-15 14:18: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东风HONDA全系最低首付2成起,指定车型更享30000元现金让利,更有双“0”金融购车方案为您购车增动力,养车无压力!1月18日-19日周末让利,到店礼、试驾礼、新车礼等您拿!更有轮胎、电瓶95折让利,详询东风本田义乌宝悦4S店 85120600 义乌市经发大道317号

新款CR-V在前脸方面变化很大,前格栅由原来的双幅变成三幅,整体上更加近似于歌诗图,只是将CR-V一贯的低调融入其中。另外,引擎盖上的整体 隆起变得不再那么明显,取而代之的是圆润饱满带来的浑厚,连接两个前大灯的“U”形饰条也消失不见,整体上的风格更加趋向于SUV的大气感。

新CR-V将采用重新调校过的2.0L、2.4L四缸汽油发动机,升级后的发动机动力更强,同时更具燃油经济性。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为155马力;而2.4L发动机则提升至190马力。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新CR-V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安全的驾乘环境。

内饰上,全新CR-V也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方向盘的造型延续了本田惯用的三辐式设计,但多功能按键部分变成了圆形,仪表盘也改用了三表盘设计,中间圆形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行车电脑的相关信息。中控台的设计业延续了上一代CR-V简洁明了的设计,上下两个液晶显示器,分别用来显示设置信息与导航音响界面,让用户在使用起来更方便。

本田CR-V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CRV最直观的改变就是其全新设计的外形。车身尺寸有明显的增加,车尾变得更庞大。相对应的车内空间也会有所增加,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