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菲亚特Viaggio菲翔演绎舒适驾驶新境界

菲亚特Viaggio菲翔演绎舒适驾驶新境界

2014-01-15 09:4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源自阿尔法·罗密欧的CUSW平台,1.4 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高可靠性黄金动力组合”,菲亚特Viaggio菲翔所呈现的意式设计血统与卓然超群的驾控乐趣已毋容置疑。与此同时,它对舒适性的要求也丝毫没有放松——菲翔车长4679mm、宽1850mm、轴距长达2708mm的车身尺寸居同级别车型之首,同级最大的轴距为驾乘者提供了宽绰空间,琳琅满目的舒适性配置让车像家一般温馨。这一切都只为一个目的,让Viaggio菲翔演绎出舒适的驾驶新境界,为消费者重新定义“越级享受”。

菲亚特Viaggio菲翔演绎舒适驾驶新境界

 全面的静音设计演绎一份移动的静谧

 菲亚特Viaggio菲翔在噪音与振动方面的控制,在其同级竞品中位居前列。这要归功于如下三个因素:流线造型、密封隔音、降噪处理。Viaggio菲翔的外形是经过菲亚特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不断优化而生,流线的造型设计有助于降低车辆行驶中的噪音。Viaggio菲翔的密封性极佳,其降噪处理的技术和品质均优于同级别竞品,堪称越级。与此同时,其车顶采用了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使车顶与车架融为一体,极大限度的抑制了车顶的噪音与共振。另外为了降低从外界传递到驾驶室内的噪音,Viaggio菲翔采用了比竞品更厚实的车窗与挡风玻璃。精工实料的投入,赢得的是用户在驾驶中所享受到的一份静谧与惬意。在高速行驶时Viaggio菲翔对噪音、振动控制的表现尤为突出,确保了城市行驶中驾驶室内拥有最优秀的静音效果。

菲亚特Viaggio菲翔演绎舒适驾驶新境界

 贴心驾驶位设计演绎精彩驾驶时光

 Viaggio菲翔全系标配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从设计上保证了出色的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和同级领先的噪音与振动抑制。而且,这套系统的助力力度可以根据车速、转向力矩、转向角度、转向速度实时进行调整,因此在城市行驶需要频繁转向的情况下,Viaggio菲翔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极轻便的转向,而在高速公路行驶中会对方向盘转向增加阻尼,保证直线行驶的稳定性和驾驶的安全性。Viaggio菲翔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还配有方向盘主动校正功能,能够时刻保持转向的准确,并在转弯后顺畅地回正。此外,由于配备了主动减摆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还可以有效地降低颠簸路面造成的方向盘抖动和偏转。

 Viaggio菲翔配从中等配置的版本开始全部采用真皮包裹,中高级和顶配版更是配备了通常只有高端车型上才会应用的Nappa真皮,其中驾驶员座椅还具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

 Viaggio菲翔的多功能方向盘为驾驶员提供了便利的操作方式,驾驶员在手不离开方向盘的情况下即可对多种功能实时控制,为行车安全凭添了一分保障。几乎所有重要的功能都方便地集成在方向盘上,其中包括音响控制、蓝牙及定速巡航控制、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的控制按键。

菲亚特Viaggio菲翔演绎舒适驾驶新境界

 丰富全面的舒适配置演绎细节铸就的卓越

 为了满足不同人员对于车内温度的需求,不同版本的Viaggio菲翔配备了半自动空调和全自动双区独立空调。配合8.4英寸全彩触屏多媒体导航系统,Viaggio菲翔的双区温控可以通过触控系统进行方便的调节。空调系统的两个中央恒温单元均由电子系统控制,可变排量冷凝器能够根据温度需求持续地进行调节,从而避免不均匀的温度变化。Viaggio菲翔的恒温控制系统在工艺上全面保证了杰出的制冷、制热、除雾性能与静音效果,处于同级产品中的领先地位。

 在中控台方面,菲亚特Viaggio菲翔将大量控制系统集中在了同级最大的8.4英寸菲亚特U-connectTM多功能触摸显示屏上,迎合了时下触控操作的潮流,其搭载了著名的Garmin佳明导航系统,并兼容蓝牙免提功能和全面的语音识别系统。此外,Viaggio菲翔从入门版开始就标配了USB和AUX音频输入,CD和MP3读取,同时能支持iPod播放。配合U connectTM还可以进行SD卡读取等功能。

 用于连接这些多媒体设备的端口贴心地设置在了中央扶手箱内,为保护个人多媒体设备提供了安全的空间。而且,中央扶手箱和车内其他的储物格还具有很多实用的空间设计,可以满足储存大量随身物品的需求。

 菲亚特Viaggio菲翔贴心地把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的需求视作了自己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恰恰是这样的精神,演绎了Viaggio菲翔不同凡响的舒适与便利,更演绎出了中级车市场“越级享受”的新境界。

菲亚特Viaggio菲翔演绎舒适驾驶新境界

义乌市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袁思敏  13735798120

销售热线:0579-85972227

售后热线:0579-85266669

公司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301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