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迪通比亚迪邀您试驾体验比亚迪S6

义乌迪通比亚迪邀您试驾体验比亚迪S6

2014-01-10 14:5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要问SUV为什么在汽车市场如此火爆,原因只有一个:随着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的影响,消费者的用车理念也随之更新,他们更希望一种多功能的车型来应对不可预知的情况,而SUV正好能满足这种需求。近几年来,除了途观、CR-V等老牌合资SUV销售火爆外,自主SUV同样不缺乏“高手”,今天的主角——比亚迪S6就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个。

比亚迪  劲悦版 2.0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比亚迪S6虽然只有2.0L和2.4L两种排量,但可选车型多达20款,售价区间为7.99万元-12.99万元,实拍车型为售价10.69万元的2.0L手动尊享型。

比亚迪  劲悦版 2.0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S6的外观设计在借鉴了老款雷克萨斯RX的同时,又加入了不少自己的元素,整体显得更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加上如此实惠的价格,相信不少人会为之动心。

比亚迪  劲悦版 2.0L 手动

 S6的车身线条比较圆润且修长,4810/1855/1680/2720(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处于领先地位,这也是它的主要卖点之一。

义乌迪通比亚迪邀您试驾体验比亚迪S6

 S6配备的是R17的轮毂,在同级别里算是比较突出的。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尺寸为225/65 R17的佳通comfort SUV 520轮胎,这款轮胎在舒适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义乌迪通比亚迪邀您试驾体验比亚迪S6

 S6的内饰为我们营造出了“家”的感觉,整体风格与雷克萨斯RX有一些类似,不过档次感要逊色不少,在中央控制面板和一些细节的处理方面也有所不同。

义乌迪通比亚迪邀您试驾体验比亚迪S6

S6的方向盘采用了四幅式设计,并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功能集成了音响控制、倒车雷达显示、蓝牙电话等,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义乌迪通比亚迪邀您试驾体验比亚迪S6

 比亚迪S6搭载的是2.0L(BYD483QB)和2.4L(BYD488QA)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86Nm/4000-4500rp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34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2.0L)、6速手动(2.4L)或4速自动变速器(2.4L)。

作为一款城市SUV,S6的悬挂调校偏向于舒适,无论是前排驾驶员还是后排乘客都不会感觉到太大的颠簸感。

  作为一款国产SUV,比亚迪S6算是比较成功的,不到8万元就能买到一款外观大气时尚、配置丰富的SUV确实让不少消费者把它列入重点考虑对象。但比亚迪S6也有比较明显的缺点,通过实际体验可以看出,它的动力偏弱,要拉1620kg的车身重量比较吃力,一些比较喜欢强动力的消费者可能会不太喜欢,不过S6作为一款家用城市型SUV是合格的,家用需要的大空间和高舒适度S6都做得可圈可点。

欢迎来店试驾

活动地点:义乌西城路618号(宗江大酒店旁)

活动热线:0579-85109222

义乌迪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义乌迪通比亚迪邀您试驾体验比亚迪S6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