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北京现代瑞纳降5000元 现车供应中

太原北京现代瑞纳降5000元 现车供应中

2014-01-10 14:02:1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恒润北京现代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恒润北京现代4S店得知,店内瑞纳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最高可享受5000元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4008112233转3522详询:

北京现代瑞纳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4L 手动舒适型 GS2011款 7.89 7.39 0.50  
两厢 1.4L 手动GLS2011款 8.59 8.09 0.50  
三厢 1.4L 手动舒适型 GS2010款 7.89 7.39 0.50  
三厢 1.4L 手动豪华型 GLS2010款 8.59 8.09 0.50  
三厢 1.4L 自动舒适型 GS2010款 8.69 8.19 0.5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7。

太原恒润北京现代

瑞纳前脸的线条有从中间向四周扩散的感觉,视觉上很有冲击力,符合现代品牌目前的家族风格。修长、尖锐的大灯,让瑞纳看起来攻击性很强。有8种颜色可供选择:魅惑红、宝石蓝、星辉银、炫丽黄、乌木黑、优雅白、流沙金、格调灰。

太原恒润北京现代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覆盖材料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方面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全系车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只有顶配配有真皮方向盘,且全系支持上下调节,整车配置够用。

太原恒润北京现代

2570mm的轴距能给予后排乘客够用的腿部空间,座椅采用织物面料,柔软度和侧向支撑表现都很好,在顶配车型上配备真皮座椅,高配车型的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全系车型支持按比例放倒,行李箱容积可由375L扩展至最大1210L。

太原恒润北京现代

发动机搭载1.4L与1.6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4L最大功率78.7Kw(107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35Nm /5000rpm;1.6L最大功率90.4Kw(123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200rpm,匹配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变 速箱。

北京现代瑞纳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瑞纳的流体雕塑风格以及不错的性价比都让其在市场上成为了年轻人家用车不错的选择。目前,太原地区北京现代瑞纳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最高5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预约试驾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