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广丰逸致舒适多功能版 优惠2万

绍兴冠松广丰逸致舒适多功能版 优惠2万

2014-01-10 10:5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冠松广丰逸致舒适多功能版 优惠2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逸致的主被动安全系统领先于同级车,如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等等都是逸致的标配。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冠松广丰逸致180G舒适多功能版优惠2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冠松广丰店内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0G CVT星耀 舒适多功能版 7座2014款 17.98 15.98 2.00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逸致以一款实用性很强的车型,不论是作为城市代步还是外出旅行用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2014款车型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SRS前排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

绍兴汽车网 广丰逸致 内饰

绍兴汽车网 广丰逸致 方向盘  绍兴冠松广丰逸致舒适多功能版 优惠2万

深浅的搭配是个标准的家用车风格,不过并不显得老气,在商务谈判上也挺适合。整体内饰的布局结构很清晰,看起来并不复杂,所需要操作的按键都一目了然,尽管按键数量算不上少,不过你不用费心寻找,都是触手可及。

绍兴冠松广丰逸致舒 发动机

丰田逸致搭载了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达到154Nm ,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173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7kW,最大扭矩187 Nm。变速箱方面搭配六挡手动和Multidrive 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丰田逸致的外形时尚靓丽,看起来非常养眼,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实用性较好,配置丰富,不过做工不够细致,有待提升;动力性能一般,车身操控灵活,安全配置丰富,让消费者比较满意,是一款实用性非常高的家用车型。目前到绍兴冠松广丰购车享20000元优惠,对于近期先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绍兴冠松广丰逸致舒适多功能版 优惠2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