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柯城日产轩逸经典智能贺岁版 降5000元

绍兴柯城日产轩逸经典智能贺岁版 降5000元

2014-01-10 10:48: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绍兴汽车网 轩逸外形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车,轩逸不单拥有宽敞的空间、安逸的驾乘感受,而且在燃油的经济性的角度上讲,也有出色的表现。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柯城日产轩逸经典智能版现金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柯桥东风日产4S店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元) 备注
经典智能贺岁版 5000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轩逸车身侧面整体是一条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增加了轩逸的整体感,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车侧的设计给人感觉十分干练,也更加动感。轩逸的车尾依然沿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加富有层次感与立体感,更宽的车体使得整车比例更为协调、稳重。尾灯采用了与前灯组相呼应的设计,使整车具有很强的整体感。

绍兴柯城日产轩逸 内饰

绍兴汽车网 轩逸方向盘  绍兴柯城日产轩逸 变速器

内饰方面,轩逸的中控台采用分层式的设计,中部上层为一体机,下层为空调面板。车内几乎所有饰板都使用软性材质,显得十分高档,宽大、舒适的座椅一直是轩逸一大卖点。同时,轩逸也拥有出色的前后排空间表现,坐在后排依然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

绍兴柯城日产轩逸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除延续现款2.0L发动机之外,还将搭载新骐达上的1.6L和1.6T发动机以及一台全新的1.8L发动机,而1.8L发动机或将成为东风日产新轩逸的主打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轩逸在继承老款轩逸优势的基础上对设计、质量、空间及性能均进行了升级。新轩逸前脸是新家族的脸谱、4前后车门增加了储物格,外形上与老款相比也不再显得那么消瘦,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目前,到绍兴柯城日产4S店购买轩逸经典智能版,可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购买。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柯城日产轩逸经典智能贺岁版 降5000元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