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柯城日产逍客智能贺岁版 直降15000元

绍兴柯城日产逍客智能贺岁版 直降15000元

2014-01-09 16:2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柯城日产逍客智能贺岁版 直降15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柯城日产逍客智能贺岁版直降15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柯桥柯城日产店内赏车订购。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逍客智能贺岁版 1.50 现车销售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逍客外观时尚,舒适性较好,动力比较平顺,增加了安全设施,整体安全性有了很大的提升,是一款结合SUVCross跨界车特点的多功能车,能够完全符合现在年轻人追求个性的诉求。

绍兴柯城日产逍客 内饰

绍兴汽车网 东风日产逍客 方向盘  绍兴柯城日产逍客智能贺岁版 直降15000元

绍兴柯城东风日产逍客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并增加了车载蓝牙和定速巡航两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顺畅、随心的驾驶体验。全新增加的USB接口和中控台储物格,让都市人群的智能手机、MP3等时尚装备不再“居无定所”,带来更加便捷的汽车生活。

绍兴汽车网 东风日产逍客 发动机

逍客分别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经过了重新调校,在动力上相比2010款都有了变化,其中1.6L最大功率达到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54N·m,而2.0L最大功率则提升到144马力,最大扭矩为198N·m。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逍客的名字意为“城市游牧民”,这与其城市SUV的定位组合在一起,可谓是实至名归。在售的2012款逍客,外观时尚靓丽,内饰精致简洁实用。目前到柯桥柯城日产店购智能贺岁版直降15000元,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

绍兴柯城日产逍客智能贺岁版 直降15000元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