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逸杰导航版 优惠 2.5万

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逸杰导航版 优惠 2.5万

2014-01-07 14:3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逸杰导航版 优惠 2.5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即日起至1月12日,到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1.6L手自动一体逸杰导航版,优惠 2.5万元;该车配备了:导航、氙灯、皮椅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柯桥冠松斯柯达店内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手自动一体逸杰导航版 15.99 13.49 2.50 现车充足
导航版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导航、氙灯、皮椅等配置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斯柯达品牌最新一代的A级车,Octavia新明锐将很多B级车甚至豪华车的设计元素巧妙地融入,流畅精悍的斜背曲线、贯穿车侧的高位肩线、前低后高的主动姿态式线条等造型元素强化了车身的动感与力量,品质感油然而生。

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 内饰

绍兴汽车网 斯柯达明锐 方向盘  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逸杰导航版 优惠 2.5万

新款明锐整个中控台造型依旧,不过上深下灰的内饰配色非常独特,而这也是新款所独有的。中控台材质仍使用较为柔软的材料,摸上去质感很强,做工精细。

绍兴汽车网 柯达明锐 发动机

新款明锐沿用现款的1.4TSI、1.8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也依然采用5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挡DSG变速箱。扎实的动力在任意一段的转速区间都提供了充沛扭力。

编辑点评:明锐作为一款家用车型,各方面的配置都算比较完善。外观整洁简约,显得大气。内饰也有了很大改进,整体装配工艺较好,做工扎实精细,数控稳健性也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整体是一个比较具有性价比的选择。近期到绍兴冠松斯柯达店购1.6L手自动一体逸杰导航版车型,优惠2.5万元;对于年底前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逸杰导航版 优惠 2.5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