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东成东风日产轩逸经典 优惠6000元

绍兴东成东风日产轩逸经典 优惠6000元

2014-01-07 14:0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东成东风日产轩逸经典 优惠6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轩逸的外观设计可以说基本打破了上一代车型所追求的朴实理念,细长犀利的前大灯,有着些许张扬,更多是让人感到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东成日产轩逸经典现优惠6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东风日产店内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轩逸经典 9.98--12.08 0.60 现车销售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轩逸的车身做工非常细致,各钣金部件间的接缝细小且均匀,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轩逸做工属较高的水平。轩逸经典版没有太多的时尚或前卫的风格。

绍兴汽车网 东风日产轩逸经典 内饰

绍兴东成东风日产轩逸经典 方向盘  绍兴东成东风日产轩逸经典 优惠6000元

乘坐空间依然是轩逸的优势,宽敞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当中算得上是数一数二了。柔软的座椅也给乘坐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感受,座椅的舒适性一直是日产品牌的特点。

绍兴汽车网 东风日产轩逸经典发动机

轩逸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匹配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加速性能好,怠速噪音低,动力基本让人满意。外观大气低调,内饰设计温馨、宽敞,同时新轩逸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电动加热后视镜和自动空调等配置,在同级别车中比较有竞争力。

编辑点评:2012款轩逸的外观和内饰细节上的变化使得新车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其中内饰颜色上分为米色内饰和黑色内饰两种,黑色版亦能够更为凸显出运动感。目前到绍兴东成日产店选购轩逸经典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了解详情。

绍兴东成东风日产轩逸经典 优惠6000元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