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浙江冠松广丰凯美瑞2.5豪华版 优惠1.6万

浙江冠松广丰凯美瑞2.5豪华版 优惠1.6万

2014-01-06 10:1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绍兴汽车网 绍兴冠松凯美瑞外观图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浙江冠松广丰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广汽丰田凯美瑞2.5豪华版可享现金优惠1.6万元,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浙江冠松4S店咨询购买。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G 自动豪华版2012款 21.98 20.38 1.60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凯美瑞俊逸不凡的外形,动静之间,气度顷刻流露,尊贵与进取之气浑然天成。在“三维外型”的设计理念下,凹面和凸面的运用更加合理,尤其是前部及尾部的双凹型设计,融威严的尊贵感和进取的冲击力于一体,使凯美瑞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无懈可击。而各式灯具的应用更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浙江冠松广丰凯美瑞 内饰

绍兴汽车网 绍兴冠松凯美瑞方向盘  浙江冠松广丰凯美瑞 变速器

内饰方面,大家看第一眼似乎并没有什么亮点,简简单单。当然,当你坐入车内仔细去感受内饰氛围时,你会发现SC6的内饰十分的耐看,黑搭配米黄的着色亲近自然,中规中矩的中控设计,分区清晰,操作易上手,7寸的触控式多媒体系统还真是让笔者感觉蛮惊喜的。整体内饰的选材和工艺也相当讲究和细腻,安全方面也做的相当充足,后排三点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等设置一应俱全。

浙江冠松广丰凯美瑞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凯美瑞中高配车型上原有2.4L发动机升级到2.5L,代号5AR-FE,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100rpm,动力数据相比以往有大幅度提升。双VVTi和谐波进气技术是这台发动机的亮点,不过实际体验来说,并没有更多不同的感受。与2.5L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5AT增加了一个档位,6个挡位更紧密的齿比设定带来了更顺畅的换挡和加速感受,顿挫机率也大大降低。

编辑点评:凯美瑞外观大气庄重,内饰精良舒适性也很不错,是一辆燃油经济型轿车。配合全新换代凯美瑞的强悍音响效果,体验剧院级尊崇,畅享移动家庭影院,广受好评。目前到绍兴冠松广丰4S店购买凯美瑞2.5豪华版,可享现金优惠1.6万元,现有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浙江冠松4S店详询。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5豪华版 优惠1.6万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