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安铃木SUV车型锋驭 长春喜迎首批客户

长安铃木SUV车型锋驭 长春喜迎首批客户

2014-01-06 09:1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魏欣彤   

长安铃木SUV车型锋驭 长春喜迎首批客户

12月31日,长安铃木首款SUV车型锋驭在吉林华通交付省内首批客户,与此同时,吉林华通也凭借全年四千余辆的销售数据成为长安铃木全国经销商的年度亚军。据吉林华通总经理李晓华介绍,首批到店的16台锋驭已经售罄,而锋驭将以其“不能再低的价格,不能再大的天窗,不能再高的配置”成为细分市场上的“神车”,很可能一车难求。

长安铃木SUV车型锋驭 长春喜迎首批客户

厂商指导价:

长安铃木SUV车型锋驭 长春喜迎首批客户

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和平台所开发的锋驭完美传承了铃木44年SUV全球领袖的优良血统和铃木在制造维特拉吉姆尼等广受赞誉的专业SUV上的丰富经验,拥有俊朗大气动感十足的外观、炫酷经典的内饰空间设计,彰显出纯正的SUV风范。

长安铃木SUV车型锋驭 长春喜迎首批客户

长安铃木SUV车型锋驭 长春喜迎首批客户

锋驭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90(16英寸) 1585(17英寸)mm,轴距达到了2600mm。在外观上,飞翼式前格栅、霸气十足的晶钻氙气大灯、高质感一体式车顶行李架以及炫酷的铝合金轮毂与流畅凌厉的腰线相得益彰,纯正的SUV风范呼之欲出。

长安铃木SUV车型锋驭 长春喜迎首批客户

锋驭拥有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标配ESP + HHC +6气囊等丰富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锋驭配备的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单独打开时的开口长度达560mm,具备可全开启、开启面积最大等优势,深受大众喜爱。

长安铃木SUV车型锋驭 长春喜迎首批客户

锋驭的内饰设计更加独具匠心,酷炫风格打孔皮质座椅、酷黑主色调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的组合,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车内空间,层次纵深感尽显;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全系标配的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集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免提系统、音频控制等于一身,提升操控便利性的同时使消费者得以尽享自由驰骋的快感;另外,分体可折叠、倾角可调式后排座椅能够将后备箱空间拓展至1200L,而全车还分布有数十处精致分类储物空间,充分满足了用户举家出游或纵横山野时的储物需求,作为SUV所具备的强大多功能特性锋芒毕现。

长安铃木SUV车型锋驭 长春喜迎首批客户

锋驭搭载了铃木最新研发的G-INNOTEC 1.6L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压缩比达11:1,并进行多方位的优化设计,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高达158Nm,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相比同级具有超强动力、高效节油、节能环保的突出特性,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了黄金能耗的目标。工信部网站数据显示,锋驭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6L,远远领先市面上所有同级车型,甚至可以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相媲美。不仅如此,锋驭动感的流线型外观、更合理的底盘悬挂设计、同级城市SUV中独有的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不仅提升了操控表现,也极大地降低了油耗和车主的用车成本。

吉林省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车型为长安铃木、进口铃木、昌河铃木车型。公司位于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湖大路3999号,多次被长安铃木厂家评为全国“优秀经销商”,连续四年全国销量第一,平均年销量达5000台,公司于2013年4月初得到了昌河铃木汽车的授权,现售车型有天语SX4雨燕新奥拓羚羊、锋驭,原装进口吉姆尼、维特拉、凯泽西北斗星利亚纳等铃木家族全系车型,公司二网覆盖整个吉林省,松原、农安、九台、德惠、长岭、乾安、扶余、通化、磐石等地,保证了您的车辆处处可保养,处处有保障。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