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合兴大众POLO最高降1.39万 少量现车

绍兴合兴大众POLO最高降1.39万 少量现车

2014-01-04 10:1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绍兴合兴大众POLO最高降1.39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现到绍兴合兴上海大众4S店POLO,最高可享13900元现金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上海大众4S店咨询购买。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大众Polo 最高优惠1.39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作为一款年轻、时尚、动感的新时代车型,POLO 2013款的外观造型引领着汽车设计的潮流风尚,展现刚毅简酷之感。独立远近光源前大灯光程远,角度广,显著提升夜间行车的照射效果,而钻石切割造型灯腔则使整个前脸更具神采;全新3D立体造型尾灯配合利落的尾部线条,极富视觉张力。同时,POLO 2013款还提供全新设计的15寸铝合金轮毂,动感中彰显浓厚时尚气息。

绍兴合兴大众POLO内饰

绍兴汽车网 上海大众POLO方向盘  绍兴汽车网 上海大众POLO变速器

内饰方面,GTI气息浓郁的格子布运动型座椅、真皮打孔平底方向盘、换挡拨片、红色缝线套装、金属运动踏板等装备能给你提供足够的肾上腺素,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SR驱动轮防滑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也对激烈驾驶的安全性有所帮助。

绍兴合兴上海大众POLO 发动机

POLO分别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POLO还全系标配了ABS+EBD+CBC、前排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前门一键式升降)、EPS助力转向以及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等传统配置。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POLO被誉为是A0级小车中的精品,技术和安全性都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在消费者中一直还有着不错的口碑,极具市场竞争力。还曾获得过国际上最著名的设计大奖IF奖和红点产品设计奖的车型,代表着大众汽车集团的最新设计理念,实现了时尚美学与实用功能的完美统一。现到绍兴上海大众4S店购车,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13900元,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合兴大众POLO最高降1.39万 少量现车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