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以小博大,深解2014款菱智M3的商务智慧

以小博大,深解2014款菱智M3的商务智慧

2014-01-02 15:3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在CCTV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小米”的雷军与格力空调的董明珠 一场关于“五年后谁的营业规模更大”的“赌局”生动诠释了“转型升级的智慧与行动”这一年度经济主题。
        “小米”是新兴互联网经济的代表,其盈利模式在雷军看来最重要的就是轻资产,没有工厂,没有渠道,把资源全部放在产品研发和与用户的交流上。这种灵活创新的思维,这种“以小博大”的商业智慧,表明我国经济发展已经步入转型升级新时代。
        在汽车领域,东风风行作为享誉多年的MPV制造专家深谙市场趋势,准确把握经济升级与转型,并顺势推出全新升级的商务车型。其中2014款菱智M3更是充分彰显“以小博大”的商务智慧,受到消费者追捧。
        小排量大空间  高效动力“以小博大”
      2014款菱智M3的轴距为2800mm,车身尺寸为4645mm×1695mm×1940mm,内部宽度达到1460mm,不仅乘载空间宽大舒适,而且辅以9种座椅组合,使用灵活方便。例如后排车厢的上下高度达1240mm,1.8米身高的人置身其中,丝毫没有压抑感;中间通道宽285mm,可容一人侧身轻松通过;中滑门宽达805mm,宾客上下车方便,装卸货物也更容易。舒适型与豪华型第二排设计为有滑轨的独立座椅,标准型第二排可以折叠前翻,全系第三排座椅均可以侧翻,从而实现最大4340L的载货空间。

以小博大,深解2014款菱智M3的商务智慧

     动力方面,2014款菱智M3搭载血统纯正的三菱4G18S1发动机。这款1.6升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BOSCH)电喷系统,具有高可靠性、低油耗、低噪音等优势,最大功率83kw/6000rpm,动力强悍,而且转速在3000rpm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138N.m,这种低速高扭的特征非常适合在国内道路上使用。同时,配合整车的轻量化设计,菱智M3在经济油耗和强劲动力之间获得了完美平衡。更为用户所称道的是,这部高效发动机的寿命达到了一般国产发动机的2-3倍。
        商务商用两全  全能帮手“以小博大”
      2014款菱智M3虽然是一款小排量商务车,但凭借宽大且灵活多变的使用空间、高效发动机等超越同级的设计,能够同时满足商务接待与商用货运的双重需求。辅以大气、尊贵的经典商务车形象,2014款菱智M3赢得了“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的全能商务美誉。比如,经典的半子弹头风格车头,配上充满时尚气息的大尺寸前灯,以及全软化仿皮内饰、高档织布座椅面料等精细内饰设计,令2014款菱智M3 凸显新时代智慧商务格调。
      此外,2014款菱智M3全能商务特性,还体现在其超越同级的安全性、通过性等多个方面。比如,2014款菱智M3设计了三重防撞溃缩区,最大程度地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再加上独有的高强度车身骨架、侧身高强度防撞钢梁等强化设计,配合ABS+EBD、安全气囊、全车安全带等装置,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方面,2014款菱智M3都远超同级车型。2014款菱智M3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最大爬坡度超过了30°,并能够在20°以上的坡度上进行驻车,这样的表现已经达到了SUV车型的水准,能够使车主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全能表现让广大车主安枕无忧。
      小投入大产出  高效投资“以小博大”
      2014款菱智M3售价仅6万余元,但在配置上毫不逊色于十多万元级别的商务车。前后空调均为独立控制,采用两套制冷系统,高效舒适。同时,它还有电动前车窗、人机工程学座椅、双安全气囊、遥控钥匙、高品质音响系统等丰富配置。从用户投资的角度来看,购买2014款菱智M3可谓“小投入大产出”。
      不仅如此,2014款菱智M3还享受东风风行提供的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在质保期上远超出汽车三包规定。而且,菱智M3用户还能获得24小时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应季服务月、贴心关爱季等诸多超值服务项目。另外,东风风行已建设700多家服务网络,省会城市的服务网络覆盖率100%,地级市及百强县的服务网络覆盖率也已达到90%以上,全国各地的菱智用户都可享受近距离购买、保修、保养爱车的便利。丰富且高水准的服务举措,大大降低了菱智M3用户的维修保养成本,这更显投资的保值与高效。
      “以小搏大”的商业智慧看似很高深,其实对大多数用户而言也很简单,即把钱用在刀刃上,这代表了一种理性的消费观与投资观,而这也正是东风风行为用户造车的出发点。东风风行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为用户研发设计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为他们提供更多超值选择。东风风行也因此广受消费者欢迎,旗下每款产品都在所属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2014款菱智M3仅是其众多明星车型中的一例。据了解,东风风行已连续多年保持30%以上的高增长,今年总销量将冲高到18万台,成功跻身自主品牌前列。
        经销商:东风风行辰祥4S店
        地址:临汾市开发区河汾路中段(奥菲汽车家园内)
        销售电话:0357-2518819/2882966
        售后电话:0357-313226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