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新一代本田美版飞度将2014北美车展首发

新一代本田美版飞度将2014北美车展首发

2013-12-28 14:01:3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新一代本田日版飞度已经7月发布并于9月上市,售126.5-193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8-11.8万。而全新第三代美版飞度则会在2014北美车展首发,现已有官方预告图放出。

新一代本田美版飞度将2014北美车展首发

新一代美版飞度预告图

本田新一代美版飞度的官方预告图仅有一个尾灯,不过在看过日版飞度后,相信美版飞度的外观也能猜得个七八成了。美版飞度会采用ACE车体结构(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以便应对北美变态的安全测试。

新一代本田美版飞度将2014北美车展首发

新一代日版飞度官图

动力方面,本田北美官方仅透露新飞度将搭载4缸汽油发动机,这说了跟没说似的。按照现款飞度的动力来看,新一代北美版飞度将选择代号为L15B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约为98kW(134PS);变速箱方面有CVT/6MT/7AT可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