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凯美瑞2.5G豪华版 优惠20000元

绍兴冠松凯美瑞2.5G豪华版 优惠20000元

2013-12-27 11:08: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浙江冠松凯美瑞 外观图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广汽丰田凯美瑞自2006年上市以来,便以成为中高级轿车中的标杆产品为目标,并以豪华大气的外观、豪华精致的内饰以及充沛的配置选择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浙江冠松广丰4S店了解到,目前,到柯桥冠松广丰店内购凯美瑞2.5G豪华版,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冠松广丰4S店了解一下。详情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G 自动豪华版2012款 21.98 19.98 2.00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凯美瑞是由丰田汽车整合全球最新的设计理念,以动感而不失尊贵为前提,打造而来的全新一代车型,整车外观大气沉稳与老款相比线条更加锋利,波浪形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四边形大灯更显锐利,在保持了较高商务感的同时又注入了些许运动的元素。

绍兴汽车网 广汽丰田凯美瑞 内饰

绍兴冠松汽车网 广丰凯美瑞 方向盘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 变速器

内饰方面,凯美瑞毫无遗漏的继承了日系车豪华细致的优良品质,桃木装饰使车内豪华感倍增,功能强大的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音响控制、定速巡航、行车电脑调节等功能于一身,操作简洁方便。在配置上,凯美瑞装配的JBL5.1音响系统拥有十个扬声器,音响效果绝对足够比拟小型的家庭影院。

绍兴汽车网 凯美瑞发动机

 凯美瑞在动力方面又有了一次质的提升,2.5G直列四缸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完美组合,配合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低阻力节气门系统及ACIS-III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众多高新技术,让我们看到了丰田对于这款车的决心。

编辑点评:凯美瑞外观不仅锐利,甚至有有一丝激进,而放眼内饰感受到更多则是奢华,多功能方向盘、10扬声器的JBL5.1音响系统、大量桃木装饰点缀的中控台无不炫耀着它中高级轿车的定位。目前,绍兴广丰4S店2.5G豪华版凯美瑞仅有少量现车,购车可享现金优惠2万元,有意向的朋友可到冠松广丰4S店详谈选购。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5G豪华版 优惠2万元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