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 运动豪华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 运动豪华

2013-12-27 21:4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 运动豪华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凯迪拉克ATS是一款定位紧凑级车型的豪华运动型轿车,今年1月在美国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发亮相,近期进入国内并将以进口方式进行销售,明年进行国产。和凯迪拉克旗下的其他车型不同,ATS的最大特色是轻量化以及不凡的运动性能。目前,绍兴宏盛凯迪拉克展车到店,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凯迪拉克4S店赏车订购。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

凯迪拉克ATS在外观上依旧延续凯迪拉克家族特征,紧凑的车身描绘出的线条不仅充满力量感,更多是一种跃跃欲试的敏捷。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 外观

  为了突出其年轻化和运动感,ATS采用了全新Alpha平台,车身尺寸只有46441805*1427m,轴距为2775mm,也是目前凯迪拉克家族尺寸最小的车型,比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还有略小一些,这也是为了保证最佳操控性。

绍兴汽车网实拍凯迪拉克ATS 进气格栅

 发动机盖的筋线汇聚于家族经典的盾形中网上,动感的同时,铝材质的发动机盖也有效的降低了ATS的车身重量。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 运动豪华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 运动豪华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 运动豪华

修长的前大灯,像是被极速行驶的风所拉长,简约的设计其中包括AFL智能氙气大灯。

绍兴汽车网实拍宏盛凯迪拉克ATS 雾灯

位于前头部险杆下方的雾灯处,也采用了LED白灯设计,于日间行车灯一同形成独特光识别元素。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 侧面

双腰线的设计让凯迪拉克ATS的侧面线条充满立体感,运动姿态强烈,和凯迪拉克其他车型一样,ATS采用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为了保证最佳的行驶性能,ATS的前后轴重量接近50:50。从侧面看紧凑的车身比例很协调。

绍兴汽车网实拍凯迪拉克ATS 后视镜

后视镜采用凯迪拉克的锋利式设计,并集成了转向灯。

绍兴宏盛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5-85086888

地址:绍兴袍江新区康宁路(车管所对面)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ATS静态实拍 运动豪华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