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给生活加点糖 六款7万元优质两厢车一览

给生活加点糖 六款7万元优质两厢车一览

2013-12-23 17:11: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 车型五:北汽E系

◆ 指导价:5.48万-8.68万

车市

北京汽车既以技术立本为核心发展思维,想要全面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中高端品牌。虽说E系列是第一款车,从设计、做工、理念都要起到标杆的作用。

北京汽车  两厢 1.5L 手动

不得不说,北京汽车E系列的整体造型非常俊俏、灵动、造型比例合理..不过说这么多虚无的修辞也没用太多的实际意义。如果你一不小心把E系列的中网挡住,难免不让人觉得你开了一台奔驰,而且是前卫时尚的奔驰B级车。

北汽E系轿车在设计风格上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德式风格的精致、时尚以及大气的路线。E系轿车车头设计非常简练,引擎盖上并没有设计过多的线条,但整体下倾式的造型却给人一种清秀的视觉效果。

试驾北汽E系

凭借着优秀的车身造型及颇有动感的车身肌肉线条,这台车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非常棒。在我们的试驾期间,有许许多多的路人甲乙纷纷过来驻足观看,甚至打破了东方人的含蓄美,热切的询问这台漂亮小车的名字和市场售价。

北京汽车  两厢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北京汽车  两厢 1.5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北京汽车  两厢 1.5L 手动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轿车参考了合作伙伴戴姆勒汽车的经典色彩设计。驾驶舱采用了经典的黑色和米色的内饰色调搭配,设计非常简约。简洁的中控台设计让人看起来很精炼,虽然按键不多,但是实用性功能却能引起很多朋友的注意。中控面板采用银色装饰板点缀,让原本沉闷的中控台增加了少许时尚气息。由于受到成本的限制,在内饰的用料方面只是采用了一般硬质材料,但各部件的接缝很均匀,做工还算比较精细。

北京汽车  两厢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北汽E系轿车在悬架方面的配置也十分到位,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H型扭力梁悬架。令E系轿车的操控性远远超出了同级A0级车的预期。驾驶北汽E系上路,变速箱非常平稳。但在平缓的提速过程中,还是能够感到1,2档位之间的切换变速箱显得有些偷懒,迟迟不跳档的变速箱平均要等待转速攀升到2500转左右。

北汽E系轿车的1.5升的四缸自然吸气汽油机,技术成熟,拥有83Kw的最大功率和143N·m峰值扭矩。启动引擎, E系轿车引擎在怠速状态下运转平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