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给生活加点糖 六款7万元优质两厢车一览

给生活加点糖 六款7万元优质两厢车一览

2013-12-23 17:11: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 车型四:致炫

◆ 指导价:6.98万-10.88万

车市

和老款雅力士不同,YARiS L致炫与新威驰同平台,完全针对中国消费者研发,尺寸上有了十足进步。长宽高分别为4115/1700/1495mm,轴距和新威驰一样同为2550mm。比起现款雅力士,致炫加长了200mm,加宽了5mm,轴距则加长90mm之多,对偏爱个大实惠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可谓吸引力十足。最关键的一点是,在同级的合资两厢车里,致炫是价格最实惠的。

广汽丰田  1.5G 自动

广汽丰田  1.5G 自动  广汽丰田  1.5G 自动

棱角与直线完全颠覆了上一代圆润的设计取向,平缓下探的车顶轮廓与逐渐提升的车身腰线最终在尾部形成了夹角,意在表达时尚与动感。此外为了在实用性上抗衡同级对手,大尺寸车身可以确保乘坐空间的充裕性,其2550mm的轴距更是成为了同级车中的翘楚。

流畅且富有层次感的内饰造型已完全找不到上代的影子,中控台上部覆盖的塑料材质还做出了仿真皮缝线的效果,令观感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致炫还提供了黑色与米色两种内饰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配置上以实用为主,全系都未配备大尺寸液晶屏,中控台大致可以分为两部分,上部音响系统的位置可以与驾驶者视线相持平,人性化设计在此得以体现,外接音源包含了AUX与USB插口;下部为手动空调区域,细节工艺与阻尼没的说,只是内外循环的切换方式实在有些过时。

从加长谈起 试驾广丰YARiS L致炫1.5AT

炮筒式仪表盘的设计显得有些常规,以蓝色为表盘背景的色彩倒是不太常见,对于这个价格的车型而言,好看就够了,至于强大的功能与科技感不是致炫该做的。

广汽丰田  1.5G 自动

致炫配备了丰田全新NR-FE(NR+i-Super)系列引擎,带有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1.3L与1.5L引擎保持着相同的最大功率、扭矩转速,1.5L引擎具有79kW的最大功率与140N·m的最大扭矩,数据上相比1.3L高出6kW、17N·m。

广汽丰田  1.5G 自动

引擎采取优化活塞环设计等措施,进而将压缩比升至11.5,而燃油需求仍然是93#(京92#)以确保良好动力的输出,从参数上来看,这款1.5L引擎可与常规的1.6L引擎相媲美。在实际驾驶中,1.5L引擎是丰田一如既往的调校风格,在起步初段会给人动力充沛的感觉,但随着速度的攀升,加速的能力将逐渐被削弱。

日系车一向的操控轻盈感也体现在了致炫的转向上,对于女性车主而言,它也可以使你不费吹灰之力的完成转向操作。而针对于中国路况调校的悬挂,在实际体验中并不理想,悬挂对于路面的感知十分清晰,在经过减速带与颠簸路段时滤震能力也显示十分一般,如果这是一台性能车我们会加以赞赏,但对于家用车来说,舒适性是不可或缺的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