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给生活加点糖 六款7万元优质两厢车一览

给生活加点糖 六款7万元优质两厢车一览

2013-12-23 17:11: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 车型三:嘉年华

◆ 指导价:7.99万-11.69万   优惠后:6.29万起(此报价仅供参考)

车市

前脸是全新福特嘉年华这次中期改款最主要的变化之一,一眼望去简直就像是一辆小号的马丁,以至于很多人都开玩笑的给这辆小车起了个外号“阿斯顿-嘉年华”。其实阿斯顿-马丁在当年也曾被福特收购过,虽然之后又被英国财团买走了大部分股份,但现在福特仍然持有一小部分股份,所以嘉年华汲取马丁的设计元素也算在情理之中。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全新大嘴式的前格栅设计让全新嘉年华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这样的设计在福特蒙迪欧、翼博等车型的身上也可以看到,大灯的样式也做了些许改动,据说设计灵感来自于猫眼,这辆劲动版的前大灯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并带有透镜,LED日间行车灯既保证了行车安全也让前脸变得更加的时尚,两全其美,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这辆小车肌肉感十足。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整体依旧是非常紧凑,轮毂采用全新多幅式设计,尺寸为195/50R16,轮胎品牌为韩泰轮胎,由于车身设计的变化,全新嘉年华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变化,长宽高分别为3970(3980)*1722*1740(mm),轴距为2495(mm),除了车宽之外其他尺寸相比于2012款车型都有所增加,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嘉年华劲动版车型因为外观套件的关系在车长上也比其他配置车型长了10(mm)。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全新福特嘉年华的车尾变化并不是很大,尾灯的整体轮廓与老款基本一致,只是在内部结构上有所区别,车尾上方的尾翼是运动版和劲动版车型的才有的配置,尾翼的面积很大,这辆劲动版车型使用了专属的运动外观套件,车尾扰流板加上超大尾翼的组合让整车运动范儿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