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合兴大众新帕萨特 最高现金优惠2.5万

绍兴合兴大众新帕萨特 最高现金优惠2.5万

2013-12-20 19:1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合兴大众新帕萨特 最高现金优惠2.5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柯桥冬季汽车展于今天上午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合兴上海大众展位了解到,车展期间购新帕萨特最高现金优惠25000元+三选一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合兴上海大众展位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 备注
新帕萨特 18.38-32.28 最高优惠25000元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帕萨特的设计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元素,与众多大众的新年车型保持一致。三条横幅的镀铬进气隔栅简单,大气而又动感时尚;锐利的熏黑头灯传递出一种动感而霸气的信息,源于奥迪的LED元素给新帕萨特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气息。

绍兴汽车网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绍兴合兴大众新帕萨特 方向盘  绍兴合兴大众新帕萨特 最高现金优惠2.5万

全新帕萨特的驾驶舱明亮而豪华,做工非常考究。新车内饰采用大面积真皮、仿木、镀铬三种层次分明的材料打造而成,搭配双色设计更突显了此车的细腻感和实用性。简单直观的中控台界限分明,两侧的各种功能按键触手可及,搭配黑底白字红指针的仪表盘,和样式手感都堪称一绝的三辐式方向盘后,新帕萨特的内饰效果大幅度提升。

绍兴合兴大众新帕萨特 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全系搭载大众汽车集团独有、全球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为用户带来高端豪华车极致完美的动力体验。TSI发动机采用高效水冷式涡轮增压器,确保发动机在全转速范围内实现充沛动力,创新变革的缸内直喷技术,尽情释放每滴燃油的极致能效。

编辑点评:全新帕萨特与老款车型相比,不出彩不低调,整体表现优秀,回归了新的家族元素设计,时尚造型带来浓郁商务气息的同时,再次提升了品牌形象。 目前到绍兴合兴大众购车,最高优惠2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绍兴合兴大众新帕萨特 最高现金优惠2.5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