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和通全球鹰年末冲量 0利润100万钜惠

绍兴和通全球鹰年末冲量 0利润100万钜惠

2013-12-18 20:5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年绍兴的第一场雪已经来临,绍兴和通全球鹰也为车友们准备了一场暖冬盛惠--让车友们期待已久的柯桥车展将在12月20日-12月22日在柯桥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车展期间,到绍兴和通展位订车就有“多重大礼”等您来拿,更有神秘礼品在等您,想买吉利车的朋友可以搭上2013年车价优惠的“末班车”。

绍兴和通全球鹰年末冲量 0利润100万钜惠

一元钱可以做什么?

在绍兴和通购吉利全球鹰指定车型,加一元钱即可尊享一元包牌、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车船税,统统包含,仅需一元,最高优惠可达10500元。这就是吉利汽车特推出“暖冬盛惠1元风暴,3000惠民一元包牌”大型促销活动(两种方案不能同时享受)。不用等了,绍兴和通吉利全球鹰年末冲关大探底、倾情钜惠活动火热开启。

在此,一元包牌车型全球鹰GX7享御版、全球鹰GC7商务版、全球鹰熊猫导航版同步上市,让您更多实惠、更多选择!

绍兴和通全球鹰柯桥车展钜惠

另外,吉利惠民3000元活动及“免担保 零首付 零利息”吉利贴息、轻松购车活动同时进行中,按揭购买吉利全球鹰汽车,可享受免担保、零首付、零利息,轻松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汽车,您可按照自己的需求,任选实惠方案。

全球鹰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品牌,绍兴和通是吉利控股集团旗授权4S店,也是严格按照全球鹰品牌五星级4S店标准建设的销售服务店、五星售后服务站,为客户创造超值服务,赢得您的满意,得到您的肯定,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绍兴和通全球鹰年末冲量 0利润100万钜惠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