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买新BMW 5系先来BMW广福路昆明宝远看看

买新BMW 5系先来BMW广福路昆明宝远看看

2013-12-18 10:5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说到5系,可能更多人想到的是商务和运动的兼容,而新BMW 5系Li依然没有放弃对于这两方面的追求和信仰,新5系Li更加丰富了这一理念。这款代表了BMW最新、最尖端科技的车型强势登场广福路昆明宝远。下面就让我带领各位共同揭秘新BMW 5系Li吧!

买新BMW 5系先来BMW广福路昆明宝远看看

目前新BMW 5系Li售价:435,600元至797,600元,BMW广福路昆明宝远部分现车供应,岁末特惠进行中。诚邀各位消费者莅临展厅赏车试驾。

个性运动的外型

先说外观方面吧,修长的发动机罩、长轴距、短前后悬和后倾的乘客舱构成宝马特有的车身比例。新BMW 5系Li将这一经典美学设计再次提升,在车辆前端,BMW双肾型进气格栅边框处的附加轮廓线条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更低进气口进一步强调出车辆的运动风格外观,侧转向指示灯已集成到外部后视镜之中。与此同时,新BMW 5系Li配备经过全新设计的尾灯,并采用极其纤细且外形引人注目的LED灯条。这些车灯及后导流板上的附加褶痕均增强了这款车型的视觉宽度和冲击力。

其次,我不得不说说新BMW 5系Li的内部设计。此次,新5系为消费者们提供了2款套装设计——风尚设计套装和豪华设计套装,车型增加到11款,通过颜色不同的搭配为不同的人群提供更多的选择。不得不说的是在豪华设计套装中,新5系采用了摩卡色的Nappa高级真皮内饰,并带有特殊的缝线装饰,显的雍容华贵,有着独特的身份象征,要知道,这是7系才拥有的档次。

另外,在idirve系统方面,新5系提供的互联驾驶相比老款来说又提出了新的创新,首先是加入了BMW应用——大众点评和航班管家,并兼容了iPhone的SIRI和三星的S Voice语音控制功能,同时原先配备互联驾驶的所有功能依然保留,譬如在线导航和救援、远程管理等功能,再者,新5系创新地增加了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10.25英寸的电子显示数字仪表盘上可以有3种模式调节,这也是德系车型首次创新应用的功能。

最后,说说5系的个性化定制,用户可选装近20项豪华、舒适和娱乐性装备。让我最深刻的就是全球顶级的B&O音响,仅需34600元,就能拥有100%还原音质的堪称奢侈品的音响。

极致聪明的驾驶乐趣

驾驶,永远都是BMW的信仰,新5系Li也不例外,它提供3款动力选择,3款发动机均在世界车坛赫赫有名并斩获多项大奖,它们分别是2.0T涡轮增压N20发动机、3.0T涡轮增压N52发动机、直列6缸3.0自然进气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均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在实际驾驶中,三款发动机均表现优异,N20有着优异的经济性能,3.0直列6缸自然进气发动机则有着让很多发烧车友着迷的全程稳定输出和爆发,而N52则能够让你瞬间享受酣畅淋漓地驾驶感受,配合领先业界的8速变速箱,新BMW 5系Li在整个加速过程中丝毫没有顿挫,平顺加速。

精准的方向指向和稳定的弯道控制已经不用多说,这是宝马的专长,也是BMW车型的灵魂,但是,我想说的是,新5系带来了让我意想不到的惊喜——ACC(带停车起步功能的主动巡航系统),其可以实现从30公里/小时一直到210公里/小时之间的跟车功能,简单来说就是可以用手指控制车辆,新5系可以对车前在150米范围的路况进行监测,前方车停则新5系停,前方车辆行驶则新5系前行;速度和跟车距离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即可调节,一个大拇指就能轻松控制油门和刹车,让你的双脚放空。

买新BMW 5系先来BMW广福路昆明宝远看看

另外,新BMW 5系Li还增加了多项驾驶辅助功能,比如碰撞警告、全彩色平视显示(集成选歌、导航、碰撞警告等功能)、第二代BMW夜视系统等等,而这些辅助功能在实际驾驶中能够让驾驶者的视线不偏离行驶路线,增加了更高的安全性能。

更多信息详询

BMW广福路昆明宝远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