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2013-12-18 10:0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2009年,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Forte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引入国内,命名为“福瑞迪”。截至目前,起亚福瑞迪已创下39万台的销量,是一款经济实用的家用轿车。2013年底中期改款的福瑞迪正式上市,起亚官方称之为“新福瑞迪”,比较明显的变化是车尾标志已经不再是Forte,而是改成了Forte R。新福瑞迪对安全性极为重视,获得NADA GUIDES 2010“最佳购买车型”及“年度最佳车型”,在C-NCAP评比中荣获五星安全评价,被授予IIHS(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佳安全选择”,新福瑞迪对于家庭用车客户来说,做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注和爱护,正如新福瑞迪的官方宣传,“为爱而生”。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新福瑞迪外观变动不大,主要就是调整了前脸,通过家族化设计语言让福瑞迪更为先锋时尚,也更能彰显品牌文化。除了应用起亚家族的呼啸前中网凸显识别度外,更新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大灯面积更大,灯罩的线条也更为流畅精致,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支持随车自动开启,视觉效果显著,也确保了行车安全。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新福瑞迪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0mm、1775mm、1460mm,轴距为2650mm,车身尺寸与老款变化不大,轴距保持不变。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新福瑞迪侧面造型和老款别无二致,长车头、短尾箱的设计让新福瑞迪显得动感十足,有着强烈的运动气质。新福瑞迪没有使用折角明显的腰线,只是通过车身板面弧度的变化起到腰线的作用,营造出前低后高的运动化风格,比较符合当下潮流,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已经很时髦了。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新福瑞迪整个车身线条有明显的外凸,显得很饱满,车身设计指标已经很成熟,无论是外观表现还是内部空间表现,都已经达到了一个比较平衡的状态,相对于其售价和购车用途而言,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新福瑞迪整个尾部布局与老款一致, 全新设计了立体造型尾灯,切角更为锐利,与新增的镀铬饰条相连,流畅动感,有着很强的整体感,浑然一体呼之欲出。新福瑞迪尾部标识变为“FORTE R”,不过红色的“R”和性能无关。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新福瑞迪低配GL车型装备195/65 R15轮胎,采用5幅铝合金轮毂,而更高级的GLS、Premium车型则装备了205/55 R16韩泰轮胎,采用16寸双5幅镜面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出众,运动气息强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