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2013-12-18 10:0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新福瑞迪的内饰改动不大,主要就是调整了配色,有黑米内饰、全黑内饰和黑棕内饰可选,整个内饰做工工艺良好,接缝处理得当,虽然各处面板都使用了硬质塑料,但是都有着不错的手感,感觉也比较厚实,整个车内环境简单舒适,很符合家用车的标准。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新福瑞迪的方向盘和老款一样,方向盘盘幅不大,手感厚重,握感良好,试驾车是次顶配车型,没有配备定速巡航,方向盘右侧并没有按键组,左侧的多媒体控制按键使用方便,值得一提的是,顶配和次顶配车型装备了换挡拨片,对于平日居家但偶尔追寻一下驾驶乐趣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配置,但毕竟变速箱是4AT,乐趣有限。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福瑞迪的三炮筒仪表造型简单但视觉效果很棒,尤其是夜晚开启照明之后,黑底白背光显得很冷艳,加上红色自发光指针的点缀,非常时尚。中间仪表带有液晶显示屏,提示公里计数,没有配备油耗显示功能,相比老款福瑞迪,新福瑞迪增加了指针式水温表,对于手动空调车型车主冬季使用暖风还是很有帮助的。总体来说,仪表的效果非常好。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中控台造型变化不大,向前略微突出,方便使用。音响面板和空调面板上下分开排列,清晰简明,顶配车型更有高光黑面板可供选择,强化了时尚感和运动色彩,非常有质感。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音响控制面板没有变化,支持收音机、CD、AUX接口以及ipod播放器输出,整个音响模块造型很方正,有利于有需求的用户升级大屏幕。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新福瑞迪Premium车型配备自动空调,按键清晰简明,上方前后风挡加热加热按钮使用方便,独立空调信息显示屏效果很炫,配合按键指示灯,操作非常简单。

为爱而生  网上车市实拍全新起亚福瑞迪

 新福瑞迪依然搭载5档手动和4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自动挡档把手动模式从右侧改到了左侧,右手操作更为顺手,但是变速箱还是从前的4AT,可以满足家用,除了顶配和次顶配两款车型的换挡拨片外实在没有什么亮点可言,如果能更新自动变速箱,相信福瑞迪会凭借更优秀的换挡以及更低的油耗吸引更多关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