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兰博基尼盖拉多继任者或将命名Huracan

兰博基尼盖拉多继任者或将命名Huracan

2013-12-17 10:14:0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近日,我们从国外媒体出获得了一组兰博基尼盖拉多继任者的谍照,有知情人士披露,这款车型将被命名为Huracan,并不像此前传言所称的Cabrera。新车的详细信息将在12月25日左右发布。

兰博基尼盖拉多继任者或将命名Huracan

其实,早在2012年4月,兰博基尼官方就申请了“Huracan”商标的注册。这个名字源自古玛雅神话,在古玛雅神话中,Huracan是代表火、风和暴风雨的神。但最终命名采用西班牙语“飓风”意思。

兰博基尼盖拉多继任者或将命名Huracan

Huracan渲染图

根据之前消息,Huracan将与奥迪R8共用同一平台,因此将匹配与第二代R8相同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1kW,最大扭矩541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全轮驱动系统的作用下,0-100km/h加速仅需3.2秒,最高时速达300km/h。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