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红旗L5明年正式上市 预计起售价超百万

红旗L5明年正式上市 预计起售价超百万

2013-12-10 16:10:4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红旗L5将在明年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将超过100万元。尽管红旗L5是目前红旗L系列的入门豪华车型,但其车厢内部配置高端奢华,并搭载一台强劲的V12发动机。

红旗L5明年正式上市 预计起售价超百万

新车有多大?外观设计?

红旗L5车身尺寸达到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车身尺寸远超市场上主要的D级豪华车奔驰S、宝马7、奥迪A8等,与劳斯莱斯古思特相当,但是略小于劳斯莱斯幻影。红旗最新的L系列都沿袭了国庆检阅车CA7600J的经典式设计,外观依然延续了大气端庄的造型,平直的车身线条与圆形的大灯又营造出一种复古的感觉。

红旗L5明年正式上市 预计起售价超百万

新车的动力系统怎么样?

红旗L5搭载的是一款代号为CA12GV60-01的V12发动机,其排量为6L,最大功率达到300kW/5600rpm,峰值扭矩为550Nm/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综合路况下,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为20L。

红旗L5明年正式上市 预计起售价超百万

目前一汽奔腾品牌主打中低端民用市场,红旗H7主打高端民用市场。红旗L5未来还是以政府使用为主,投放民用市场的数量不会太多。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