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启动未来 实拍绍兴冠松广丰新YARiS L致炫

启动未来 实拍绍兴冠松广丰新YARiS L致炫

2013-12-09 08:4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启动未来 实拍绍兴冠松广丰新YARiS L致炫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致炫,一个大家听起来很陌生的名字,其实它就是广汽丰田推出的全新一代YARiS L。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车身尺寸要比上代车型大出不少,但6.98万-10.98万的价格却比老款便宜很多。

现绍兴冠松广丰店全新致炫展车到店,并全面接受预定中,网上车市绍兴站小编也第一时间到店内对该车型做了全面的实拍,下面我们一块去看看这款全新车型吧!

绍兴汽车网实拍绍兴冠松广丰新YARiS L致炫 外观

 致炫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尺寸,以及25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是名列前茅,而且还提供天际白、水晶银、钨金灰、炫晶黑、珊瑚红、炫彩绿、极光蓝等七种外观颜色,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选择。

绍兴冠松广丰新YARiS L致炫 前脸

全新广汽丰田致炫采用了本土化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梯形的大嘴前格栅设计,更加大气,并且大嘴周围采用了黑色的装饰件,更显时尚,与现款雅力士圆润的外形不同的是,致炫的设计上显然要硬朗了不少。

实拍绍兴冠松广丰新YARiS L致炫 前大灯

启动未来 实拍绍兴冠松广丰新YARiS L致炫  启动未来 实拍绍兴冠松广丰新YARiS L致炫

致炫将全系标配卤素大灯,相比雅力士,扁平的造型体现出一定的拉升感。

绍兴汽车网实拍绍兴冠松广丰新YARiS L致炫 雾灯

为了保持与前脸造型一致性,雾灯区域也采用了近似倒三角的造型,给这幅“獠牙”般的前脸增添了更实用更突出的效果。

绍兴冠松广丰新YARiS L致炫 雨刮

致炫高配车型配备的仍然是有骨雨刷。

绍兴冠松广丰新YARiS L致炫 侧面

启动未来 实拍绍兴冠松广丰新YARiS L致炫

车身侧面多处细节的调整都让致炫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刚柔并济的造型摆脱了现款车型圆滑小巧的一面,目的自然是要在男性消费者脑海中留下最美的芳容以便让其动心,同时,B、C柱的隐藏式设计,进一步增添其动感元素,视觉上让车侧窗与尾窗连成一体,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

绍兴汽车网实拍绍兴冠松广丰新YARiS L致炫 门把手

YARiS L致炫高配车型加入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但实拍车型并未配置这一功能。

浙江冠松金柯桥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75-81103188

地址: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处)

启动未来 实拍绍兴冠松广丰新YARiS L致炫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