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临汾 东风本田锣鼓声“添”大型团购会

临汾 东风本田锣鼓声“添”大型团购会

2013-11-29 11:3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11月30日下午2:30-4:30  年内仅此一次,超乎您想象的优惠,绝对不能错过!

临汾 东风本田锣鼓声“添”大型团购会

    活动规则:    
        全系车型在起拍价的基础上,每2人订购再优惠500元,依次类推,订购越多让利越多。
        重重大礼等您拿:
        一重礼:客户进店发卡并敲锣,由分贝仪来测试锣声高低,前30名均有礼品(暖手宝)相送;时间段:下午2:00-2:30
        二重礼:订车礼(500元工具包)。
        三重礼:订车客户敲锣礼,全部订车客户依次敲锣, 由分贝仪来测试锣声的高低排名。第一名:3000元精品;第二名:2000元精品; 第三名:车载打气泵;第四名:500元延保代金券;第五名:抱枕。
        四重礼:购全保险加1元送上户(需购保险:交强、车船、车上人员、三者、划痕、车损、不计免)五重礼:任意品牌均可置换东风本田汽车,置换“油”礼。

    地址:临汾市尧庙南大韩村108国道十字路口东风本田4S店   
        销售热线:0357-3375005   3375006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东风本田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