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思域Type R新一代2.0T车型亮相东京车展

思域Type R新一代2.0T车型亮相东京车展

2013-11-23 09:25:0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时隔多年之后,思域终于又一次迎来了旗下高性能车型思域Type R的诞生。在今年的东京国际车展上,本田将正式亮相2015款思域Type R。

思域Type R新一代2.0T车型亮相东京车展

此次本田推出的高性能版思域Type R基于欧版思域打造,所以整车延续了欧版思域两厢的设计,由于没有了老款Type R上的后备箱,全新思域Type R的动态表现将更加灵活。从外观上看,全新一代思域Type R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来打造整车的轮廓。而且作为一款高性能的运动钢炮思域Type R在造型上也没有任何收敛的意思。

思域Type R新一代2.0T车型亮相东京车展

全车哑光黑的涂装本身就如暗夜幽灵一般,再配合上复杂且富有层次感的整车空气动力学套件又营造出了浓烈的战斗气息。前翼子板上甚至还打造出了一道与前保险杠下部扰流唇连为一体的宽体轮眉。大尺寸运动型轮圈后方则是Brembo标志性的红色卡钳。车辆尾部双扰流板的设计配合保险杠下部的扰流套件让整车车尾看上去非常的厚重。

思域Type R新一代2.0T车型亮相东京车展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Type R将采用本田的Earth Dreams技术来武装那台最新的2.0L四缸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5千瓦,驱动轮为前轮。毫无疑问,全新思域Type R上市后将成为紧凑型车领域中的前驱性能王者,至于更多的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正式公布。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