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保时捷Macan正式发布 或将于明年引进

保时捷Macan正式发布 或将于明年引进

2013-11-20 16:07:4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Macan是继卡宴之后保时捷品牌的第二款SUV车型,卡宴的销量让保时捷对这款更小尺寸的紧凑级SUV更加重视,Macan可谓万众瞩目。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Macan的官图,实车会在稍后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新车将于明年引进国内。

Macan是继卡宴之后保时捷品牌的第二款SUV车型,卡宴的销量让保时捷对这款更小尺寸的紧凑级SUV更加重视,Macan可谓万众瞩目。

保时捷Macan正式发布 或将于明年引进

保时捷Macan官图曝光

入门级Macan搭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动力方面,保时捷Macan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其从0加速到100km/h所需时间为7.5 s,最高速度230km/h。另外,Macan入门柴油版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

Macan S搭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另外,高性能版保时捷Macan S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峰值扭矩460Nm,其从0加速到100km/h所需时间为5.5s,最高时速为254km/h。保时捷Macan S Diesel则搭载了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Ps,峰值扭矩580Nm,0加速到100km/h所需时间为6.2s,最高时速226km/h。

保时捷Macan正式发布 或将于明年引进

保时捷Macan官图曝光

Macan Turbo搭载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顶级性能版保时捷Macan Turbo则搭载了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Ps(294kW),峰值扭矩550Nm,0加速到100km/h所需时间为4.8s,最高时速269km/h。

保时捷Macan正式发布 或将于明年引进

保时捷Macan内饰

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四驱

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都是7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标配四驱系统,其将拥有非常强的越野能力。

轴距为2807mm/标配丰富

平台方面,奥迪一直积极参与Macan的研发,Macan也是共享奥迪Q5的平台打造而来,也就是两车都出自大众的MLB平台。车身尺寸方面,保时捷Macan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923mm/1628mm,轴距为2807mm(轴距和奥迪Q5一致)。重量方面,保时捷Macan S Diesel柴油版仅为1898kg。配置方面,保时捷Macan标配了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坡道辅助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辅助转向系统等。另外,Macan可以选配主动式悬挂管理系统。

最后,保时捷的意图是非常明显,就是希望Macan能取得比卡宴更好的销量表现,并期望未来该车能达到75000台的年销量。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