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全球鹰GX7 试驾有礼 旧车置换更有惊喜

全球鹰GX7 试驾有礼 旧车置换更有惊喜

2013-11-19 10:4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烟台网上车市讯】编辑近日从全球鹰烟台隆祥4S店了解到,展厅现正开展“GX7展厅试驾有礼”活动,到店试驾全球鹰GX7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而且针对想旧车置换的用户开展置换活动,专业评估师进行评估,高于市场价,可抵车款,吉利全系车主进行置换,优先提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机场路28号进行试驾,近距离感受一下这款车,体验驾乘乐趣!

全球鹰GX7 试驾有礼 旧车置换更有惊喜

高性能中级SUVGX7,以果断、凝练线条刻画强悍品质,每个立面皆洋溢硬朗之美;7气囊配备打造全方位安全体系,捍卫驾驭者勇往直前;更有全角度可调后排座椅,空间创意百变,N种生活精彩纷呈;高性能专业SUV底盘,经由世界顶级公司荷兰PDE悉心调教,令操控更臻完美。历经24种全天候路况,进行严苛测试与精准调校。配以液压高压成形技术的悬架系统,有效降低路噪及震荡,另舒适驾控更上一层。公路性能与越野能力同样出色,恣意驰骋,征服天地。

全球鹰GX7 试驾有礼 旧车置换更有惊喜

没有担心只有信心,挑战就是心中无畏,不断超越自我。GX7为了赋予每个驾乘者更恒久的安全感,追求卓越,按照C-NCAP超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采用激光拼焊高级工艺,铸就高强度车身。高强度钢板运用超54.2%,防撞力更胜一筹。配置全方位7气囊,提供车舱内环绕式的全面防护,让安全保护到驾驶者膝部。从容操控,更采用博世8.1高版本ABS EBD系统,令安全驾驭一路随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