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奇瑞 A3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奇瑞 A3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2013-11-19 10:4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奇瑞 A3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烟台网上车市讯】编辑近日从烟台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夏利N7,即可享受优惠现金8000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当地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0款 改款三厢 1.6L 手动进取型 7.78 6.98 0.80 少量现车
2010款 改款两厢 1.6L 手动进取型 7.58 6.78 0.80 少量现车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网上车市商丘站免费热线4008 112233转4019。

奇瑞 A3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奇瑞A3的设计风格之所以能够得到很多人的认可,与他偏欧洲的设计理念密不可分。流畅平顺的车身线条,令整车极具轿跑风范。后视镜上配备了镀铬条,除了装饰作用外,夜间会车也可起到反光作用。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十足,彰显运动气息。尾部设计紧凑运动,C字型尾灯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尾灯设计风格。

奇瑞 A3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设计同样是欧式风格,依然是以简洁为主,用料偏硬做工尚可。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与AUX接口设置,相对于价格来说这套配置在竞品之中很占优势。

奇瑞 A3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2010款奇瑞A3换装了全新的DVVT发动机,可输出93Kw的最大功率及160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即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可连续有效的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效果如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任何时刻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耗油量更低、排放更环保”的优势。

奇瑞A3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2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A3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拥有着0模仿的出色外观设计在国产自主车型中被很多人奉为经典再加上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都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