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特斯拉在美国再度起火 两月以来第三次

特斯拉在美国再度起火 两月以来第三次

2013-11-08 15:39:4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特斯拉公司Model S电动车日前再度起火,最近两个月以来连续第三次发生类似事故。当天特斯拉股价大幅下滑。

特斯拉在美国再度起火 两月以来第三次

当地时间11月7日,一辆特斯拉Model S纯电动豪华跑车在美国田纳西州士麦那(Smyrna)起火燃烧。田纳西州公路巡逻队表示,当天下午这辆电动车冲向拖车挂钩,底盘碰撞后发生火灾。特斯拉表示,Model S底盘设有锂离子电池组防护措施,目前尚不得知起火是否与电池有关。

事故发生后,特斯拉当天股价大幅下挫,一度跌至137.62美元,跌幅大约9%。当地时间11月7日,特斯拉股价收于139.77美元,下滑7.53%。

这是特斯拉Model S从今年10月以来第三次发生起火事故。10月1日和18日,美国和墨西哥相继发生Model S撞车燃烧,导致特斯拉股价一度跳水。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