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或成LFA继任者 宝马丰田联合开发跑车

或成LFA继任者 宝马丰田联合开发跑车

2013-11-06 14:2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 近日,国外媒体曝出宝马将与丰田联合开发一款超级跑车,该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并有可能成为雷克萨斯LFA的继任者。

雷克萨斯  LFA

据外媒报道,两年前宝马与丰田就曾宣布要合作开发一款混合动力跑车,日前双方厂商已经达成共识,将要推出一款双门版混合动力跑车。目前还没有这款车的动力信息,但据外媒推测,该车可能将搭载一款来自于宝马的4.4升V8发动机(宝马7系上搭载的4.4升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7马力)和一款来自于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丰田正在对i8进行测试,判断该车的碳纤维材质底盘是否能够满足这款超级跑车的性能需求。

雷克萨斯  LFA

 『雷克萨斯LFA』

据悉,丰田投资数十亿研发的LFA车型的销售业绩并不突出,丰田希望通过研发一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来扭转局面。外媒推测这款双方合作研发的新型跑车未来可能会成为LFA的继任者。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