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特斯拉CEO表示最迟明年三月向中国发货

特斯拉CEO表示最迟明年三月向中国发货

2013-11-06 09:13:4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消息 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三早上在发布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最早将于明年三月向中国发货,他还透露第三代电动车的售价将在3.5万美元左右,公司正考虑建设一家巨大的电池厂。

特斯拉CEO表示最迟明年三月向中国发货

特斯拉CEO马斯克称最迟将于明年三月向中国发货

马斯克在回答分析师有关中国的问题时称,如果一切顺利,特斯拉将在明年一季度向中国发货,争取在二月份开始将电动车送到中国客户手中,最迟三月份。

他还透露第三代电动车的售价将在3.5万美元左右,他预计租赁将成为客户购买特斯拉电动车的主要方式。

马斯克承诺明年产量限制将会缓和,电池仍是限制产量提高的重大因素,“这是最大的因素,吸引了我们最多的精力。”

松下(7.24, 0.00, 0.00%)是特斯拉锂电池的主要合作伙伴,但马斯克称,在产量与需求增长情况下,不排除加入其它供应商。

马斯克希望有朝一日能够自行生产电池,公司正在评估在北美建设一家巨大电池厂的可行性,原材料的获得没有问题,只是建议工厂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

他表示,现在谈论电池厂的建设还为时为早,但他为此动了许多脑筋。他表示,要么不做,要做的话,就要做一个大的,锂电池产能至少要能够与全球最大的锂电池生产商媲美。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