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9款重点新车上市 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9款重点新车上市 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2013-10-08 07:0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马自达 CX-7

日前获悉,一汽马自达CX-7将于今年11月广州车展期间上市,预计起售价格为22万元。据之前消息,一汽马自达CX-7外观上与进口版基本一致,动力上将搭载2.3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其列入国产序列后售价将比相比29.8万的进口售价降低不少。

信息点:1.将11月广州车展上市 2.预售22万元起 3.搭载2.3T发动机

马自达CX-7: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22万起

马自达CX-7是一款出自日本设计师Iwao Koizumi手中的杰作,设计感强、线条流畅、车身比例平衡,外观非常吸引人。车型尺寸上CX-7的轴距达到了2750mm,车身长度达到4705mm,车身宽度达到1872mm,高度为1645mm。CX-7是一款非常实用的SUV车型,它能满足中型家庭的生活需求。

马自达CX-7: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22万起

动力方面,进口版CX-7搭载的是2.5L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而在国产之后,这款动力系统将依然保留,同时还将增加2.3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75kW,最大扭矩达35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CX-7: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22万起

由于马自达CX-7的原装进口身份,自上市以来一直由于进口数量的限制,而没有充足的现车,曾经一度出现了长时间的加价现象。而在CX-7国产后,相信其价格将有一定幅度的下降,预计在22-35万之间,其市场竞争对手将锁定汉兰达北京现代胜达。

增加2.3T发动机 车展实拍一汽马自达CX-7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马自达CX-7,请点击上图

上一页 1 ... 4 5 6 7 8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