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9款重点新车上市 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9款重点新车上市 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2013-10-08 07:0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YARiS L致炫

YARiS L致炫确定广州车展上市 接受预订

8月23日,广汽丰田全新Yaris正式揭晓了其中文名和预售价,全新Yaris中文名为致炫(全名为YARiS L 致炫),预售价区间为6.98-10.98万元。日前,广汽丰田公关科长潘镜池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新YARiS L致炫将于11月21日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车型名称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预售情况
2014款 1.3 手动灵动版 6.98 6.98 订金2000元,新车年底到店
2014款 1.3E 手动魅动版 暂无指导价 未公布
2014款 1.3E 自动魅动版 暂无指导价 未公布
2014款 1.5G 手动炫动版 暂无指导价 未公布
2014款 1.5G 自动炫动版 暂无指导价 未公布
2014款 1.5GS 自动锐动版 10.98 10.9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YARiS L 致炫车身尺寸要比上代车型大出不少,但6.98万-10.98万的预订价格却比老款便宜很多。网上车市编辑从北京各个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YARiS L 致炫现正接受预订,订金普遍在2000元左右,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到店。

1

1

致炫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平庸的主题格调中又增加了许多亮点设计。例如前进气格栅中夸张的银色饰条,C柱中跳动的黑色喷涂。外观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化的同时,也将吸引更多的青年消费者。

1

新车采用了实用的加长法,全新YARiS L 致炫长宽高分别为4115/1700/1495mm,轴距达2550mm。相比现款雅力士增长了200mm,宽度加宽5mm,轴距加长90mm,可谓诚意十足。尺寸上的加持更是让致炫在长度/宽度/轴距上超越了其主要竞争对手飞度。

1

1

在内饰设计中,设计师尽可能的为车内营造出豪华、高档的氛围。中控台中横贯左右的仿皮材质和缝线就是最好的例证。虽然是塑料仿制的,但中控台精细的做工还是可以骗过大多数人,这也能体现出致炫中控台做工精细之处。

1

据最新消息,YARiS L 致炫将与新威驰共享动力总成——1.3L/1.5L发动机匹配5MT和4AT变速器。其中那台1.5L 1NZ-FE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8PS),最大扭矩140Nm,略低于现款雅力士的输出数据。

上一页 1 2 3 4 5 6 ...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