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新迈腾最高直降现金3.6万 现车销售

九江新迈腾最高直降现金3.6万 现车销售

2013-09-28 21:3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晓飞   

九江新迈腾最高直降现金3.6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九江宏达一汽-大众4S店获悉,一汽-大众九江宏达店庆11周年,9月天天车展价!买车无需等车展。新迈腾最高直降现金3.6万,店内现车销售。全系车型按揭购车尊享2年0利率,按揭包牌价直降2000元特惠!赠送原厂冷暖两用车载冰箱和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详谈。或咨询0792-8378918。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新迈腾 店询 降现金3.6万元 有现车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4

九江新迈腾最高直降现金3.6万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全迈腾更加修长大气。在大众第七代B级车研发之初,研发团队就决定专门为中国市场同步开发长轴距版的全新迈腾。与上代迈腾相比,其轴距增加100mm,达到2812mm,同时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865mm、1820mm、1475mm,这也是主流B级车市场上长轴距车型的典范。

九江新迈腾最高直降现金3.6万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全新迈腾通过大面积的纯铝拉丝饰板覆盖、真桃木装饰、内部植绒等营造出整体风格的高贵气息。此外,遍布车厢内质感极强的亚光镀铬件,如:空调出风口外缘的细亮条、方向盘快拨键周围、换挡操控区、仪表板内部、车门手把和饰板等处,使得全新迈腾的豪华气质变得触手可及。

九江新迈腾最高直降现金3.6万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迈腾搭载1.4T、1.8T、2.0T和3.0L四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在转速为5000-6000rpm的范围内可达到最大功率值147kw,这是该款发动机的亮点之一,与2.0T的发动机匹配的是六档DSG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据一汽大众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从B6开始,最新的大众B级车开始在一汽-大众生产,也就是Magotan迈腾系列。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陪购群:211524815   官方微博:网上车市九江分站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7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长江大道38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