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金秋购车无忧 天语SX4最高优惠2万

九江金秋购车无忧 天语SX4最高优惠2万

2013-09-12 11:59: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晓飞   

九江金秋购车无忧 天语SX4最高优惠2万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九江新恒通长安铃木4S店获悉,金秋九月,正是收获时节,车市也迎来传统“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再次点燃车市热情。许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也期望在这个季节选购到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心仪车型。近日,长安铃木针对天语全系车型推出“金秋盛宴 购车无忧 最高优惠2万元”的促销活动,巨幅优惠让利用户,帮助消费者真正实现“购车无忧”的梦想。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天语全系车型 店询 推出“金秋盛宴 购车无忧 最高优惠2万元”的促销活动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4

九江金秋购车无忧 天语SX4最高优惠2万

外观方面:上市以来,以经济和空间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尤其是有过亲身感受的人,更是对这款车赞不绝口。为了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长安铃木顺应民意,对sx4进行了一 番改造,技术与配置进行了全面提升,尤其是此前被期盼已久的四轮碟刹和天窗,再加上全新推出的1.8升动力,使得这款小车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九江金秋购车无忧 天语SX4最高优惠2万

内饰方面,天语SX4锐骑采用了红色真皮加白线缝制设计的车门内饰板,座椅也是红色条形涉及到真皮材质,在质感和视觉效果上更加出色,也更加符合运动版跨界车的定位。

九江金秋购车无忧 天语SX4最高优惠2万

动力方面,原天宇SX4的1.6L和1.8L两款发动机被沿用到锐骑身上,传动方面则搭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M16A/M18A“十佳全铝发动机”的动力和节油性对于日常家用来讲,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还算不错。其中主推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44n·m/3500-4500rpm。

编辑点评:天语 SX4在上海车展发布以后,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新款车型与现款相比,前脸方面有明显变化,前灯组棱角更加明显,前格栅也采用与灯组相连的一体式网格设计,并加入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的动感时尚,外观上给人凌厉的感觉,但是车内空间和动力性上并没有变化,与老款保持一致。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陪购群:211524815   官方微博:网上车市九江分站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55580 地址: 九江市濂溪大道中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