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阳雪铁龙C4 Aircross享受优惠7000元

贵阳雪铁龙C4 Aircross享受优惠7000元

2013-08-14 16:12: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峥   

贵阳雪铁龙C4 Aircross享受优惠7000元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贵阳雪铁龙4S店获悉,购买雪铁龙C4 Aircross车型可享受最高优0.7万元,少量现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两驱进取版 5座2013款 19.98 19.28 0.70 少量现车
2.0L 自动两驱舒适版 5座2013款 21.98 21.28 0.70 少量现车
2.0L 自动四驱舒适版 5座2013款 23.98 23.28 0.70 少量现车
2.0L 自动两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25.98 25.28 0.70 少量现车
2.0L 自动四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27.98 27.28 0.70 少量现车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铁龙(进口)  2.0L 自动

 在外观的设计上,C4 Aircross沿袭了雪铁龙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而在车大灯的造型上却多了如LED日间行车灯等的新元素,使得新车前脸时尚感十足。另外,C4 Aircross的车尾大灯的设计更与前脸首尾呼应,两边向下延伸的外观让车尾的视觉效果有了相当的冲击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三围是4340*1790*1630mm,轴距2670mm,定位紧凑SUV细分市场。

贵阳雪铁龙C4 Aircross享受优惠7000元

 内饰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给人的感觉是简洁和实用,线条非常简单,车内各种按键排序也非常合理。此外,C4 Aircross的中控台位置用了红色灯组进行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和运动感。

贵阳雪铁龙C4 Aircross享受优惠7000元

 动力方面配备一台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198Nm,搭配CVT自动变速箱;消费者可以在两驱与四驱的驱动形式上作出选择。

雪铁龙C4 Aircros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贵阳雪铁龙C4 Aircross享最高优惠0.7万元,少量现车,优惠幅度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