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全新君越感恩上市 最高享3万元置换补贴

全新君越感恩上市 最高享3万元置换补贴

2013-08-12 10:36: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全新君越感恩上市 最高享3万元置换补贴

8月10日,西宁赛亚别克店成功举行了全新君越上市发布会。据了解,别克车系的老用户可旧车置换,最高可享受3万元的置换补贴。

全新君越感恩上市 最高享3万元置换补贴

  全新君越感恩上市 最高享3万元置换补贴

作为“创变格局的高级轿车”,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以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高效澎湃的新生动力、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等四大突出优势,率先跨越了中高级车与高级车的分界线,树立了中高档市场的全新标杆。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将对中高档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全新君越感恩上市 最高享3万元置换补贴

  全新君越感恩上市 最高享3万元置换补贴

  全新君越感恩上市 最高享3万元置换补贴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以别克全球统一的设计语言淋漓诠释尊贵与现代美感,极具未来感的流线设计奠定了中高档轿车美学新范。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在中高级车中率先触碰“5米标杆”,整车长5005mm,宽1858mm,高1500mm,同时拥有2837mm的超长轴距及18英寸轮圈普利司通R245/45 R18 96V宽胎。独创SWEEP SPEAR弧光曲棱车身特征线,灵动飘逸,时而光芒闪耀,时而浑然流转。

全新君越感恩上市 最高享3万元置换补贴

IntelliSafe前瞻性主动安全系统

通过车辆前后的多个超声波传感器和摄像头实现对整车360度的实时监控,主动调整车速并警示驾驶者第一时间采取避让措施,远离危险发生。

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

具备起停功能的全车速主动式巡航,无需任何双脚踏板动作,系统即可自动调整本车速度以保持与前车的预设距离。让长途驾驶变得轻松与惬意。

车道变更辅助系统

当车速大于30Km/h,系统能够自动探测后方两侧车道70米内的车辆。如有车辆快速接近,系统会提醒驾车者;如果车辆正在变道,系统探测到后方两侧车道盲区内有车辆行驶,系统会对驾驶者进行报警提醒。

泊车预警系统

倒车时,当后方两侧横向30米内有车辆接近,并有碰撞危险时,系统将通过倒车影像显示屏在危险侧发出图标闪烁警告。

安静舒适是别克产品历来传统强项,在市场上享有极高声誉。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凭借不断发展的别克专利Quiet Tuning高标准静音技术,在全车各处大量应用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最大限度隔绝外部噪音对乘员舱的袭扰,以全方位的主、被动降噪设计,打造了出类拔萃的“图书馆级”的静音效果,演绎了新时代高级轿车的超卓魅力。

丰富先进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同样是别克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因素。除了营造静谧安逸的车内环境,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还提供了极为丰富的人性化豪华科技配置,如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Ice Blue冰蓝一体环绕灯,豪华多功能后座中央扶手,红外线遥控器等,既为驾驶者带来豪华驾驭体验,也为高端公商务用户提供独有后排尊享。

青海赛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724  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