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雷克萨斯超跑LFA 红光山车展将耀世呈现

雷克萨斯超跑LFA 红光山车展将耀世呈现

2013-07-26 13:2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作为雷克萨斯最为卓越的高性能旗舰之作,LFA超级跑车将在新疆再度唤醒关于极速驰骋的梦想和荣耀。

雷克萨斯跑车LFA 将于红光山车展中耀世

秉承雷克萨斯家族优良血统,融入追求极限性能的超级跑车风格,一部注定成为传奇的超级座驾-LFA!作为一部以实现极致驾驭体验为目标的超级跑车,拥有先进的碳纤维单体横造式底盘和车身,LFA将轻量化、高性能、均衡性融为一身,只需3.7秒即可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惊人性能,惊艳展现。7月31日至8月5日红光山国际车展,他将有幸与您见面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