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西西里的风 网上车市试驾菲亚特菲翔

西西里的风 网上车市试驾菲亚特菲翔

2013-07-19 10:0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雨飞   

西西里的风 网上车市试驾菲亚特菲翔

     “当我还只是十三岁时,1941年春末的那一天,我初次见到了她……那一天,墨索里尼向英法宣战,而我,得到了生命里的第一辆脚踏车。"这句话来自于著名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电影中的男孩雷纳托和所有13岁的孩子一样,天真、快乐、不安分,对生活充满幻想。终于有一天遇到了永远改变他生活的女人——玛莲娜。这位漂亮的寡妇令所有的男人着迷,也令所有的女人妒忌。因为她,男孩进入了一个生命的新天地。在那句台词中,脚踏车和她的初恋被同时提到,爱人与脚踏车是最重要的事情。恰巧,我们这辆来自于意大利的菲翔同样也给了我这种感觉,就像是在亚平宁半岛中西西里一样,那个美丽的传说让我倍感轻松与浪漫。Viaggio在意大利语里是旅程的意思,结合菲翔这个中文名字,不难看出广汽菲亚特对它寄托的众望。总之,这辆车给我的第一印象非常不错,至少给了我一个可以去旅行的感觉。

西西里的风 网上车市试驾菲亚特菲翔

菲亚特菲翔采用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平台(1986年阿尔法·罗密欧被菲亚特收购),在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合并后进行加长加宽处理,生产出了道奇Dart,随后菲亚特根据广汽集团的意见对Dart进行重新优化,造出了今天的菲翔。

西西里的风 网上车市试驾菲亚特菲翔

    这并不是菲亚特第一次来到国内,多年前的南京菲亚特也曾是国内合资品牌中的一个重要力量,但由于各种原因最终遗憾的退出国内市场,时隔多年菲亚特与广汽联手再次启程,而它如今所面对的竞争环境更是严酷。毫无疑问,广汽菲亚特的第一款国产车型菲翔对于它今后的命运至关重要。经过两年多的开发和调校,菲翔这款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意式“大餐”到底味道如何,它能否让国内的消费者所接受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