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桂林桂路通 东方之子少量现车优惠4000

桂林桂路通 东方之子少量现车优惠4000

2013-07-03 15:28: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越   

网上车市桂林站讯】近日,记者从奇瑞汽车桂林桂路通店获悉,即日起店内将推出全新的购车优惠政策,目前店内新东方之子还有少量现车,现到店购该款车型可享现金优惠4000元,具体行情如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智雅版2012款 10.88 10.48 0.40 订金2万元,提车周期约1个月
2.0L CVT典雅版2012款 11.48 11.08 0.40 订金2万元,提车周期约1个月
2.0L CVT智雅版2012款 11.98 11.58 0.40 订金2万元,提车周期约1个月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到店购奇瑞新东方之子除了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获得店内送出的价值5000元的10次VIP免费保养。目前店内新东方之子还有少量现车,有些车型若是没有现车,即日下订需交纳20000元订金即可,预计提车时间在一个月之内,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提交网上车市可获更多惊喜。

奇瑞  2.0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款东方之子在外形上虽说变化还不足以称之为焕然一新,但全车风格的改变却是毋庸置疑的,整体线条较老款更加流畅,而车头也更加圆润。新东方之子的轴距距达到了2768mm,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40mm/1500mm,尺寸上依旧是中级车的标准,内部空间应该与上一代车型相仿。全电动天窗很好的增强了车内的通透性,让您在郊游中能够更加随心所欲。

奇瑞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新款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布局方面重新进行了设计。深色灰与浅色灰的搭配整体感觉非常稳重。看似普通的黑色仪表盘在蓝色调的搭配下显得颇具激情。大面积的后视镜让您对后方情况一览无余。

奇瑞  2.0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上,整车搭载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发动机,具备B级车中少有的动力强劲、节油经济等特点。在配置上,自动雨刷器、自动远距离遥控门锁、降噪轮胎、人性化阅读灯等配置,更好的体现了东方之子作为公商务用车的突出特点。奇瑞为东方之子准备的配置可谓是丰富到了眼花缭乱的地步。

编辑点评:新东方之子和外观和内饰并没有传承上一代的风格,可以说是全新版本,整体看来,新东方之子的外观比上一代多了写时尚的风格,也同样把中级车的沉稳给呈现了出来。内饰方面,清新简洁,动力和变速箱的变化也是比较明显,换装了平顺性更好的CVT变速器和带有DVVT技术的发动机。

桂林市桂路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73-3607298 地址: 桂林灵川县八里街永业汽车城第3栋第B1-3号门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