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电子警察24小时监控录拍 违法者难逃法眼

电子警察24小时监控录拍 违法者难逃法眼

2013-06-19 10:5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上大路、偏门直街、府山直街、府横街等路段都是绍兴市区的单行线,近年来,不少机动车驾驶人对路边的禁令标志视而不见,常常造成道路交通拥堵,引发一些交通事故。为深化“越剑2号”整治行动,近期,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在环城北路上大路口、人民西路偏门直街口等路口启用电子警察自动抓拍系统,全天录拍闯单行线(违反禁令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

绍兴汽车网 电子警察

上大路实行由东向西全天单向通行。前天中午12点36分,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在上大路由西向东行驶,闯了单行线。这一幕被环城北路上大路口的“电子警察”拍得一清二楚。“这条路上逆行的车辆不在少数,‘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实行的是24小时监控录拍,交通违法者难逃‘法眼’。”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笔者,车辆违法信息经筛选录入后3~7天,驾驶人就可收到违法短信通知。按照有关法律条款规定,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驾驶人需记3分、罚款100元。

绍兴汽车网 闯红灯

笔者了解到,人民西路偏门直街口的“电子警察”近期也抓拍到不少违法行为。据悉,偏门直街(府山西路至人民路段)只允许由西向东单向通行,但常有一些司机为图方便,逆向行驶。“这个路口常有交警在现场纠违,前几天我看没有交警就闯了单行线,谁知道还是被‘电子警察’拍到了。”昨天,市民黄先生来到市交警支队城区执勤大队交罚单时对笔者说。

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告诉笔者,由于屡次违反禁令标志被拍,驾驶人一两天内就被扣完12分的现象也普遍存在。“下阶段,查违力度将逐步加大,市区其余单行线路段也将设置监控系统。希望驾驶员提高警惕,多留意单行线标志,时时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电子警察24小时监控录拍 违法者难逃法眼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