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广汽传祺GA3全球首秀 7月惊艳上市

广汽传祺GA3全球首秀 7月惊艳上市

2013-06-14 14:57: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广汽传祺GA3全球首秀 7月惊艳上市

2013深港澳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广汽传祺携旗下目前主售车型参加了本届车展,在展台上我们可以看到传祺GA5传祺gs5这些熟悉的面孔。当然,今年的重磅产品——传祺GA3也不会缺席。这款广汽传祺全新打造的紧凑型车在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后,今天又来到了2013深港澳车展它将会在今年的7月正式上市。

传祺GA3定位于GA5之下,属于紧凑型级别轿车。它的外观传承了家族式设计特点,除此以外,还为新车注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整体看上去年轻、时尚,符合时下这个级别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内饰设计同样是年轻而有活力,全黑内饰为其注入了不少动感元素,而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亮点在于前卫而时尚的多媒体系统设计。

广汽传祺GA3全球首秀 7月惊艳上市

在配置方面,它将会配备能与手机互联telematics以及智能导航系统(手机远程遥控启停发动机/空调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将会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也是它的最大亮点所在。
    广汽传祺GA3率先投放市场的车型将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随后还会推出搭载1.3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至于底盘悬架方面,它将会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据之前的报道称,新车的起步售价为9万元,若然属实,那它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青海万华金易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23030 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67-1号(陆军四医院向西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