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网上车市访常州宝尊总经理杨文骧先生

网上车市访常州宝尊总经理杨文骧先生

2013-06-09 17:14: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汤博洋   

“当理性的技术遇上感性的艺术,当选择融入一种文化,当机械驾控变成纯粹的乐趣,当代步工具化身一位知音人,你就能理解为什么那么多成功人士将BMW作为对自己的犒赏。”杨总说:“BMW兼具智者之动、仁者之静,智者之乐、仁者之寿,包容进取亦是它的型格之一;曲高,却不和寡;悦人,亦悦己,它把你定位到更豁达的精神层面上,开启一段悦会知音人般的艺术之旅。”

网上车市访常州宝尊总经理杨文骧先生

智者之动·永不止步

自2007年元月常州首家BMW汽车服务中心——常州宝尊正式开业至今,6年多的光阴凝聚着宝尊人奋斗的汗水和激情,“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专,从专到精”,这16个字就概括了常州宝尊在杨总的带领下走过的发展和成长之路。智者,永不止步。除了市场份额,杨总更看重老客户的口碑和新客户的第一印象,“这两者决定了我们BMW的产品和技术是否一如既往走在其他品牌的前面,也决定了我们宝尊的形象和服务是否走在行业的前面!”

作为旗舰品牌中的领袖座驾,自1977年第一代7系诞生,历经36年、五代次的发展,“而立之年”的新BMW7系正驾驭世界不断向前。智者永不止步于当前,新BMW 7系在追求完美的路上亦没有止境。新BMW 7系的与众不同体现在车身轮廓每一处细微的变化、从全新LED随动控制大灯将醒目造型与动态功能完美结合,到傲视群车的全新双肾形散热护栅和镀铬饰条设计,再到比例经典的个性短前后悬……所谓精美绝伦,就是无可挑剔到超出你的需要。

仁者之静·进入主动服务时代

相对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BMW恒久不变的是尊重科技之美的一颗心,更是坚守完善到位的售后服务的一片情。

首先,基于呼叫中心的“管家”式服务将新BMW 7系带入以人为本的主动服务时代。其次,常州宝尊用周到细致的个性化、差异化服务带给车主宾至如归的体验。此外,BMW的售后服务体系还在继续完善,除了高效、透明、关爱,“责任”二字也渗透其中。宝马之“悦”,悦人悦己悦分享,宝马之“爱”,爱车爱生活爱公益。常州宝尊非常积极地致力于组织公益活动,如成立爱心基金、组织贫困山区捐款和“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等,杨总也会主动参与其中,为广大车主搭建起一个多样化的平台,引导并带领常州宝尊的客户做些力所能及却富有意义的“小事”,实现各自在另一个领域的价值。

杨总说,“这类社会回馈活动,通过常州宝尊自身的实际行动感召车主与我们共同践行BMW‘责任与分享之悦’。BMW车主都是社会的菁英力量,常州宝尊的服务和客户关怀也将努力做到业内标杆,为BMW的荣耀再添一分光芒。”

网上车市访常州宝尊总经理杨文骧先生

智者之乐·艺术绽放

悦己、悦人,悦享生活每处细节,艺术家说“人人皆可从事艺术”,而似乎“人人皆可享受艺术更为贴切。日复一日快节奏的枯燥生活太过乏味,善于调节生活的节奏和自身的韵律就能得到平衡。

杨总坦言,除了开车时在自己的BMW里面享受强大的娱乐影音系统带来的视听效果,他还会经常走进大剧院,与家人共同分享一幕歌剧、一场踢踏舞表演,抑或是一场精彩的小提琴演奏会,那种被艺术熏陶和围绕的感觉就是对心灵最好的放松。所谓艺术,就是这种随时随地能够触及心灵的周到细腻。

仁者之寿·创领高效典范

仁者之寿,在乎可持续发展之道,BMW在绿色环保的主旋律下有着自己的一套战略,而7系则是集大成者:BMW高效动力策略、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惯性滑行的ECO PRO(节能)模式、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智能降阻进气格栅、符合中国市场标准的排放标准以及高效混动版7系,这些都一点一滴地践行着“BMW之悦”文化,将每一位车主的“小悦”,融汇成全世界绿色环保事业的“大悦”,这份仁者情怀绝非语言上的巨人,而是务实、有效的。

编辑总结:

艺术殿堂,悦会知音。BMW汽车的每一处细节,都有着可被感知的艺术韵律;BMW之悦的精髓——创新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深入人心;BMW品牌,有着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与责任心;常州宝尊的杨总,在“BMW之悦”的指引下,继续带领常州宝尊的团队和辛劳客户同享愉悦,共担责任,在BMW艺术的殿堂悦会知音。

常州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8880000

展厅地址:武进汽车城B区1号

官方微博:常州宝尊http://weibo.com/1930171180/profile

常州宝尊新北城市展厅

销售热线:88882388

展厅地址:晋陵北路黄河西路路口(长江贸易中心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