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10万元级自主SUV推荐 高性价比全能之选

10万元级自主SUV推荐 高性价比全能之选

2013-06-06 09:04:45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胡马东   

推荐车型四:比亚迪S6

厂商指导价:8.98-12.98万元

比亚迪  比亚迪S6劲悦版 2.0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车型简介:外形设计方面,对于比亚迪S6的外形,我相信所有见到的人都会有这样一句感叹“怎么那么像雷克萨斯”?做为旗下首款SUV车型,难免走借鉴之路,但比亚迪在S6身上可谓下足了功夫,除了宽大的车身,丰富的配置,S6更是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力求在竞争相对不是那么激烈的自主城市SUV市场中寻找到一席之地。

比亚迪  比亚迪S6劲悦版 2.0L M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上,比亚迪依旧模仿雷克萨斯的设计风格,但加入了更多的创新元素,而且在用料上也有所提升,为了突出S6的舒适以及豪华,在许多可以接触到的部位都进行了软材质包覆,而整个中控台也采用了档次更高一些的塑质材料来提升总体质感。比亚迪S6的空间是它的又一大充满竞争力的优势,在几天的试驾和使用后,你会发现它完全能够满足那些对空间挑剔的用户,前后排的设计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有很好的延伸性。前排驾驶座椅6向手动调节并配备了扶手,而后排3段式座椅则可以轻松放倒,同时它还配备了绑定儿童座椅的卡扣,这样的配置甚至在一些主流日系中级车上还没有配备。

比亚迪  比亚迪S6劲悦版 2.0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S6提供两款排量发动机,为BYD483QB 2.0L和4G69S4M 2.4L发动机。其2.0L车型拥有10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86Nm/4000~4500rpm的最大功率。而2.4L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18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16Nm/3500~4500rpm。主要追求经济可靠的日常使用需求,而悬挂设计也是偏重于舒适性,前悬采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挂而后悬挂则采用的是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架。

比亚迪  比亚迪S6劲悦版 2.0L MT 车头正面视角

作为SUV车型,我们就不得不提其越野性能。S6有着190mm的离地间隙,对于城市行车中遇到的修路路段或是小沟小坎自然不在话下,但倘若真的置身野外恐怕就有点力不从心了。这也符合比亚迪为S6制定的市场定位---一款以性价比优势争夺市场的城市型SUV产品。S6会复制F3的销售辉煌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